无障碍说明

武磊灵性脚后跟做球+鬼魅跑位 掀起5分钟进攻狂潮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本轮西甲与瓦伦西亚的客场比赛是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队首次首发,上半场西班牙人队踢得比较主动,占据着控球率的优势。在上半场前30分钟被瓦伦西亚多次反击威胁后,武磊引领了一波西班牙人队的进攻潮。

武磊引领西班牙人掀起了一波进攻高潮

武磊第一次闪光在一次禁区内的做球,武磊的队友一脚直塞找到武磊,他一个脚后跟做球回给队友,这次做球完全闪开空挡。队友稍后做给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西班牙人7号头号射手推射偏出。这是西班牙人队上半场第一次威胁球门,武磊的串联作用十分关键。

武磊引领了西班牙人队的进攻浪潮

武磊灵性做球细节

紧跟着,武磊再一次边路配合的时候风骚跑位插入禁区,这一次他在防守球员身后窜出,不过传中球球速太快,武磊没有调整好射门步伐,摔倒在禁区内。

武磊风骚跑位插入禁区,可惜没有调整好步伐摔倒了

武磊上半场多次回撤拿球,帮助球队串联进攻,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武磊再次回撤到大禁区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他果断选择远射,不过这脚射门踢呲了。

武磊射门踢呲

下半时第49分钟,西班牙人从后场发动反击,武磊接后卫传球随即回做给队友,并高速前插,队友送出过顶传球,但质量不高,武磊停球没有停好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西班牙人获得角球。

武磊高速前插

第50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罗萨莱斯禁区前起脚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发生变线,武磊禁区内头球高出横梁。

武磊头球高出横梁

第59分钟,西班牙人再次发动反击,伊格莱希亚斯前场接球敲给武磊,但在对方球员的逼抢下,武磊停球被对方抢断。

武磊前场停球被断

第71分钟,武磊被塞梅多替换下场。本场比赛武磊首发出场,表现值得肯定,尤其是上半场30分钟后,武磊引领球队掀起了进攻热潮。下半时由于瓦伦西亚加强了攻势,武磊更多的是投入到了防守端,镜头也因此变少了。虽然武磊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场上的处理球显得非常地老练,跑位也是一如既往的风骚,相信武磊的西甲首球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武磊被替换下场

武磊被替换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