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5轮 里尔0-0战平蒙彼利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法甲第25轮,里尔主场战平蒙彼利埃,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2分钟,多斯桑托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蒙彼利埃赢得角球。随后,里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班巴边路传中球后,佩佩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2分钟,伊孔为里尔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科内将球破坏出底线,蒙彼利埃赢得角球。第24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莫雷特边路传中球后,Skuletic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丰特将球破坏出底线,蒙彼利埃赢得角球。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斯希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蒙彼利埃希尔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里尔开出直接任意球,佩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里尔达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4分钟,里尔科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蒙彼利埃勒塔莱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蒙彼利埃队拉斯内换下了。随后,接到门德斯传球后,伊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52分钟,Skuletic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5分钟,里尔队圭马雷斯换下了班巴。此后,蒙彼利埃康格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0分钟,蒙彼利埃队换下了Skuletic。第64分钟,达席尔瓦为里尔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接到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里尔队阿兰卡换下了达席尔瓦。第66分钟,阿兰卡为里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70分钟,里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伊孔传球后,圭马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77分钟,里尔队雷米换下了。此后,里尔丰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9分钟,里尔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圭马雷斯传球后,佩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蒙彼利埃队皮里兹 冈萨雷斯换下了莫雷特。

第93分钟,接到佩佩传球后,雷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里尔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62.4%,角球1次,任意球12次,传球593次,抢断13次,犯规10次,黄牌3张。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37.6%,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356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3号科内,4号加布里埃尔,26号皮德,6号丰特

中场:23号门德斯,12号伊科恩,8号锡卡,19号佩佩,14号班巴

前锋:7号勒昂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3号康格尔,4号希尔顿,5号门德斯

中场:13号斯希里,14号勒塔莱,26号Mihailo Ristic,8号布洛斯

前锋:32号库莱蒂奇,10号拉波尔德,25号莫列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