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佛罗伦萨4-1胜 沙尔克不胜马赛力擒亚眠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8-19赛季西甲方面,西甲第24轮战罢多场,巴塞罗那1-0击败巴拉多利德,第43分钟梅西破门建功;马德里竞技1-0力克巴列卡诺,第74分钟格列兹曼破门建功;皇家马德里1-2小负赫罗纳。德甲方面,德甲第22轮战罢多场,沙尔克04 0-0闷平弗赖堡。意甲方面,意甲第24轮展开多场角逐,佛罗伦萨4-1横扫斯帕尔;AC米兰3-1力擒亚特兰大,皮亚特克梅开二度。法甲方面,法甲第25轮进行了5场比赛,马赛2-0力擒亚眠,托万和巴洛特利各入一球;摩纳哥1-0力克南特,第13分钟马丁斯破门建功。

马赛 2-0 亚眠

第19分钟,进球了!马赛 1:0 亚眠。洛佩兹送出助攻,托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5分钟,进球了!马赛 2:0 亚眠。奥坎波斯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巴洛特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2分钟,接到传球后,皮特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9分钟,马赛阿马维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接到巴洛特利传球后,托万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4分钟,阿马维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沙尔克04 0-0 弗赖堡

第16分钟,接到哈利特传球后,Ahmed Kutucu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接到麦斯卡利传球后,萨内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弗赖堡阿布拉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裁判将沙尔克04塞尔达直接红牌罚下。

第79分钟,弗赖堡海因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弗赖堡冈特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斯帕尔 1-4 佛罗伦萨

第33分钟,接到比拉吉边路传中球后,穆里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6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0 佛罗伦萨。佩塔尼亚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39分钟,斯帕尔法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斯帕尔希奥内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1 佛罗伦萨。比拉吉送出助攻,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7分钟,接到桑托斯传球后,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基耶萨传球后,穆里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3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内被侵犯,佛罗伦萨获得点球。第79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2 佛罗伦萨。维莱图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0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3 佛罗伦萨。佛罗伦萨快速发出任意球,维莱图送出助攻,西蒙内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8分钟,进球了!斯帕尔 1:4 佛罗伦萨。桑托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摩纳哥 1-0 南特

第13分钟,进球了!摩纳哥 1:0 南特。马尔克斯-洛佩斯送出助攻,马丁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第79分钟,南特Antonio Mance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西迪贝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摩纳哥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姆比达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5分钟,摩纳哥阿德里安-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巴塞罗那 1-0 巴拉多利德

第11分钟,巴拉多利德乌纳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皮克在禁区内被侵犯,巴塞罗那获得点球。第43分钟,进球了!巴塞罗那 1:0 巴拉多利德。梅西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0分钟,纳乔-马丁内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接到阿莱尼亚传球后,梅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4分钟,库蒂尼奥在禁区内被侵犯,巴塞罗那获得点球。第85分钟,点球被扑出!梅西(巴塞罗那)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左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巴列卡诺 0-1 马德里竞技

第2分钟,接到格列兹曼边路传中球后,萨乌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德托马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4分钟,进球了!巴列卡诺 0:1 马德里竞技。莫拉塔送出助攻,格列兹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2分钟,马德里竞技希门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皇家马德里 1-2 赫罗纳

第25分钟,进球了!皇家马德里 1:0 赫罗纳。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克罗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40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2分钟,接到阿森西奥边路传中球后,本泽马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接到门萨内拉边路传中球后,斯图亚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5分钟,进球了!皇家马德里 1:1 赫罗纳。斯图亚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1分钟,接到索里亚诺传球后,门萨内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5分钟,进球了!皇家马德里 1:2 赫罗纳。门萨内拉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8分钟,皇家马德里卡塞米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亚特兰大 1-3 AC米兰

第18分钟,亚特兰大德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1:0 AC米兰。伊利西奇送出助攻,弗罗伊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7分钟,接到哈特博尔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6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1:1 AC米兰。罗德里格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皮亚特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55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1:2 AC米兰。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1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1:3 AC米兰。AC米兰开出角球,恰尔汉奥卢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皮亚特克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9分钟,AC米兰罗德里格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弗罗伊勒传球后,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