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首球再迎一大利好!瓦伦首发门将内托右手食指骨折仍出战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中国球员武磊在今晚的西甲联赛中首发出场,他将代表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本场比赛瓦伦西亚首发的守门员内托其实有伤在身,他的右手食指骨折,但他依然坚持出场比赛。

瓦伦门将食指骨折仍带伤出战

今晚瓦伦西亚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将会吸引许多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的关注,因为中国前锋武磊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是中国球员首次在西甲联赛中进入先发十一人。许多球迷会熬夜关注这场比赛,期待武磊能够打进他的西甲处子球。

武磊能否打进处子球,还要看他能否击穿瓦伦西亚门将内托的十指关。不过今天的内托肯定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因为内托在今天的比赛中是带伤首发出场的,他的右手食指骨折了。

在本周早些时候,内托就感觉自己的右手食指不适。经过队医检查,内托的右手食指上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球队主帅马塞利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他不能拿球员的健康来冒险。正当外界以为瓦伦西亚会用替补门将雅乌梅-多梅内克担任本场比赛首发门将时,内托却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据塞尔电台的瓦伦西亚跟队记者佩德罗-莫拉塔报道,内托在赛前决定带伤出场,他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忍受右手食指骨折的痛苦,但是他依然坚持出场比赛。

内托今年29岁,出道于巴西巴拉纳竞技队,在2011年转会佛罗伦萨之后逐渐为球迷所知。在2015年,内托加盟尤文图斯,但是一直担任布冯的替补鲜有出场机会。2017年,内托正式转会瓦伦西亚,在瓦伦西亚他接过了巴西前辈阿尔维斯的衣钵,为蝙蝠军团把守城门。原本去年夏天内托有机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伤病的原因让他遗憾与世界杯大名单失之交臂。本赛季内托的状态不错,西甲联赛代表瓦伦西亚出场22次仅丢20球,还有7次零封对手。

今晚面对带伤出战的内托,武磊究竟能否拿到西甲处子球,让我们拭目以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