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第22轮 Alanyaspor2-0战胜特拉布宗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土超第22轮,Alanyaspor客场2-0战胜特拉布宗体育。西塞梅开二度。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Lucas Villafa?ez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4分钟,Welinton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居尔塞拉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0分钟,接到Carneiro传球后,德加尔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Welinton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特拉布宗体育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索萨传球后,罗达列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埃库班在禁区内被侵犯,特拉布宗体育获得点球。第49分钟,点球不进。特拉布宗体育罗达列加右脚射门,球打在了横梁上。比分仍然是特拉布宗体育 0:0 。第51分钟,德加尔马送出助攻,西塞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特拉布宗体育 0:1 。第60分钟,特拉布宗体育阿米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特拉布宗体育队 Abdulkadir Parmak 换下了。

第67分钟,特拉布宗体育队换下了Kamil Corekci。此后,开出角球,西塞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特拉布宗体育 0:2 。第80分钟,特拉布宗体育队 Berkay Sefa Kara 换下了。此后,西塞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Berkay Sefa Kara 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4分钟,Lucas Villafa?ez将球破坏出底线,特拉布宗体育赢得角球。第87分钟,队小费尔南德斯换下了Lucas Villafa?ez。第89分钟,队苏拉尔换下了西塞。第92分钟,队换下了德加尔马。

技术统计

特拉布宗体育本场射门13次,射正2次,控球率62.5%,角球4次,任意球16次,传球549次,抢断24次,越位2次,犯规17次,黄牌1张。

Alanyaspor本场射门8次,射正5次,控球率37.5%,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329次,抢断42次,犯规17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特拉布宗体育(4-3-3)

门将:13号Arda Akbulut

后卫:2号Kamil Corekci,5号侯赛尼,4号Huseyin Turkmen,9号阿米里

中场:8号索萨,18号埃库班,97号亚兹奇

前锋:61号Abdulkadir Omur,99号Anthony Nuatuzor Nwakaeme,7号罗达列加

Alanyaspor(4-2-3-1)

门将:1号Haydar Yilmaz

后卫:44号考尔克,23号Welinton,14号Carneiro,99号Cenk Ahmet Alkilic

中场:7号Efecan Karaca,6号居尔塞拉姆,11号图凡,30号德加尔马,19号Lucas Villafa?ez

前锋:18号西塞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