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名记:哈姆西克转会费两千万欧 默滕斯95%要去中超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经过了多日的谈判后,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终于确定加盟大连一方。除了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当家球星默滕斯,据称也受到了来自大连的诱惑。由于哈姆西克的存在,默滕斯步其后尘来到中国的可能性不小。

哈姆西克

而在近日,意大利足球记者艾曼努埃尔-卡马洛特在《Napolimagazine》上撰文指出,出售哈姆西克是那不勒斯进行重建的一部分,为了在转会市场上满足主教练安切洛蒂的要求,那不勒斯未来会继续寻求出售球员,以换取资金。“将哈姆西克出售到中国,那不勒斯获得了两千万欧元的收入。”艾曼努埃尔表示。

与此同时,那不勒斯也在主动寻求出售默滕斯到中国。“那不勒斯也在寻求将默滕斯的合同脱手。对于默滕斯来说,今年夏天他将有95%的可能性要说再见,然后他会去中超踢球。”艾曼努埃尔说,“在中国,有一份巨额的报价在等待着他。总而言之,那不勒斯将由充足的资金来进行重组,并且他们会这么做。”

据了解,默滕斯之所以会被认为可能遭那不勒斯出售,也是因为他的合同问题。目前,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只剩不到一年半,本赛季结束后,默滕斯将正式进入合同年,而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和球队签下新的合约。另一方面,据称默滕斯的合同中仍存在一条针对意大利之外俱乐部的违约金条款,相比于他的实力而言,违约金的价值并不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默滕斯确实很有可能在今夏加盟大连一方,和哈姆西克之间良好的关系,也有助于大连引进这位前意甲银靴射手。如果卡拉斯科在夏天坚持离队,那么不排除默滕斯入替的可能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