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矛盾升级!伊卡尔迪要求国米给自己道歉 否则不再出场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消息,伊卡尔迪和国米俱乐部的矛盾继续恶化,阿根廷前锋表示如果国米不道歉,他就不会出场比赛。

伊卡尔迪对国米的态度十分不满

本周三,国米突然宣布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汉达诺维奇顶替阿根廷射手担任球队队长。之后,伊卡尔迪落选了欧联杯大名单,国米方面表示伊卡尔迪是拒绝被征召。本周五,国米官方表示伊卡尔迪因为右膝炎症进行理疗,将缺席本轮意甲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是公平公正的决定,他应该对队友更加尊重。而由于妻子旺达在伊卡尔迪续约等问题上频频发表自己的看法,让国米和国米球迷非常反感,甚至有球迷用砖块袭击了开车的旺达。

《晚邮报》透露,伊卡尔迪认为自己受到了国米的不公平对待,而且国米公开他的事情,让他感受到了侮辱。伊卡尔迪将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在收到国米道歉之前,不会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目前,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正在处理这件事,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伊卡尔迪在国米输球时的哭泣照片,而且还保证伊卡尔迪会回到球场。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旺达将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传闻她会向国米俱乐部传达寻求和解的意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