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身价榜:恒大霸占榜首 大连坐3望2或取代上港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虽然米克尔、登巴巴、高拉特这些大牌外援在冬窗离开了中超,不过哈姆西克、费莱尼、登贝莱加盟弥补“空缺”,中超依旧星光熠熠。

中超身价榜更新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恒大依旧是中超最贵的球队,身价为7305万欧,其次是卫冕冠军上港,大连引进哈姆西克后,身价已经升至第3。不过大连目前是坐3望2,很有希望取代上港再度攀升。

恒大领跑中超身价榜

身价达到千万欧级别的高拉特,这个冬窗租借返回了巴甲,身价不菲的阿兰,同样租借离队。不过即便如此,恒大全队的身价依旧高达7305万欧,在中超16队中高居榜首。

恒大的身价高居榜首,则是由保塔组合撑起,其中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成为中超最贵的球员,塔利斯卡的身价为2500万欧,保塔组合加起来就达到了6300万欧。

虽然中超冬窗还没有关闭,但只要身后的上港和大连,不再引进当打之年的大牌外援,恒大保住“中超最贵球队”头衔没有任何问题。国内球员方面,身价都不会超过百万欧,对全队身价的影响较小。

BIG4身价全部过千万欧

鲁能引进了费莱尼之后,全队的总身价达到了4268万欧,在中超中排名第6。

作为中超的卫冕冠军,尽管武磊离队留洋,不过上港的身价依旧达到了6505万欧,然而上港的4名外援全部留用,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4名球员的身价,占到上港总身价的绝大部分,只要外援不动,上港超越恒大就无希望。

国安的阵容也没有大的调整,外援方面仅仅用金玟哉取代了索里亚诺,球队身价稍微出现变化,以5513万欧排名第4位。

附:中超球队身价榜前6

广州恒大:7305万欧(第1)

上海上港:6505万欧(第2)

大连一方:6475万欧(第3)

北京国安:5513万欧(第4)

江苏苏宁:4553万欧(第5)

山东鲁能:4268万欧(第6)

大连身价暴涨升至第3,有望反超上港

虽然哈姆西克还没有得到大连的官宣,但那不勒斯方面宣布球队的传奇转投中超,并且哈姆西克已经抵达了上海,与球队进行会合。哈姆西克的身价达到了3000万欧,这让大连的总身价蹿升至6475万欧,力压国安、鲁能2支亚冠参赛队,升至身价榜的第3位。

2018赛季,大连凭借引进卡拉斯科和盖坦,身价一度高居中超榜首,但随着卡拉斯科和盖坦的实际身价不断下滑,以及恒大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大连被恒大和上港完成反超。

目前与大连有传闻的外援还有西甲莱万特的博阿滕,但博阿滕的实际身价只有300万欧,无论是取代盖坦(850万欧)还是穆谢奎(300万欧),大连的总身价都不会上升。如果博阿滕取代的穆谢奎,加上王永珀和郑达伦入队,与上港身价仅相差30万欧的大连,还是有希望升至身价榜的第2位。

此外,上赛季排名第5的苏宁,球队的总身价为4553万欧,同样排名第5。不过苏宁阵中身价过千万欧的拉米雷斯,新赛季能不能获得机会还是疑问。

16强仅1队身价未过千万欧

富力虽然引进了登贝莱和萨巴,但全队身价仅为3515万欧,排在第7位,申花的总身价为2575万欧排名第8。天津天海虽然“事故”和故事不断,目前的总身价达到2358万欧,力压同城兄弟泰达(2050万欧)排名第9,泰达位列第10。

2支升班马球队,深圳以1545万欧的微弱优势,力压卓尔(1523万欧)排名第11,卓尔位列第12。一度是中超土豪的华夏幸福,目前的总身价只剩下1258万欧,排名倒数第4,不及2支升班马。重庆和建业,身价则刚刚过千万欧,分别为1088万欧以及1015万欧。

中超16强中,仅有北京人和的总身价不及千万欧,目前只有895万欧,但这也与人和目前只有3名外援有关,如果第4外援到位,中超很可能就没有身价不及千万欧的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