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模胖胖:减重后定妆照像整过容 帮球队打入决赛

徐亦捷是球队中锋,被队友们叫作胖胖,去年夏天他的体重有112公斤,如今减重成功的他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减重经历和球队在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的目标。

徐亦捷从小就是个小胖子,“从小就微胖,初中没怎么克制,一直在吃东西,后来就超重了,”徐亦捷说,“去年第一次打耐高,高中的比赛和初中不一样,于是夏天就开始了减重。”

徐亦捷减了近50斤,如今的体重在85公斤左右,他在球场上的状态越来越好,场均数据和场上作用提升明显,“感觉身体比去年灵活了很多,弹跳更好了,技术层面也比去年提升了很多。”徐亦捷说。

减重过程很痛苦,“以前总是熬夜,”徐亦捷说,“减重最主要还是自律,吃的方面健康一些,荤的少吃,还有训练量很大,2个小时训练下来,像淋过雨一样。”

他对自己减重效果非常满意,“大家也没想到我能减这么多,以前我给大家的感觉比较懒,减重后变化很大,定妆照像是整过容一样。”徐亦捷说。

有队友认为徐亦捷是队内的开心果,也有队友说他是球队领袖,“我打比赛比较冷静,”徐亦捷说,“队内什么人都有,有冲动的,有和我差不多的,看到冲动的人我能提醒,让他们冷静下。”

“比如顾峻睿,看他脸一红,就知道他要开始发火了,”徐亦捷开始“黑”队友,“陈奕骏有的时候脑子会不太清楚,这和他性格有关系,他也是队内带动气氛最厉害的人之一。”

“大家从小就认识,一起打球,”徐亦捷接着说道,“早一点的小学时就一起训练,有新人加入也可以很快融入。”

徐亦捷表示闯入四强很兴奋,“很高兴,去年止步八强有些遗憾,”徐亦捷说,“从夏天开始一直很努力,和队友们都憋着一股劲,现在如愿以偿打入了四强,状态也在不断提升。”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上中国际,徐亦捷希望能帮球队走得更远,“对手的核心球员我都认识,他们的能力很强,能进四强实力不会比我们弱,一定是场硬仗,”徐亦捷说,“我会发挥自己的特长,希望能帮助球队进入决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