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撒花!加图索斯帕莱蒂联袂入围金烟斗奖候选名单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意大利第九届金烟斗奖得主会在4月4日揭晓,而在近日这一奖项的评选方也公布了入围本届金烟斗奖的6位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规则不允许两次得奖,上个赛季带队尤文获得意大利双冠王的阿莱格里并没有入选。而国米以及米兰主帅加图索与斯帕莱蒂分别入围。

加图索入围金烟斗奖候选名单

贝阿尔佐特奖又名金烟斗奖,创立于2011年,是为了纪念意大利名帅贝阿尔佐特,获奖者是一个赛季中表现最好的意大利籍教练。2011年,普兰德利成为首届金烟斗奖的胜利者,随后马扎里、蒙特拉、安切洛蒂、阿莱格里、拉涅利以及萨里都先后赢得这一大奖。去年获得贝阿尔佐特奖的是率领罗马在欧冠取得突破的迪弗朗西斯科。

近日,第九届金烟斗奖的6名候选人已经出炉,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以及米兰主帅加图索与成为候选。斯帕莱蒂上个赛季带队国米赢得了意甲前四,带队蓝黑军时隔7年后再次参加欧冠联赛。而加图索上个赛季中途接手米兰后带队成绩不错,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也位居前四之列。因此两人的入围并不令人意外。除了以上两人位,其余四名候选人是达维尔萨(帕尔马)、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西蒙尼-因扎吉(拉齐奥)、曼奇尼(意大利国家队)。

据悉,在今年的4月4日,第九届金烟斗奖的最终结果将会出炉,谁会赢得大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