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恒大归化进入冲刺阶段 欲打造全新中轴线

在恒大与建业的热身赛中,很多球迷们只注意到了首发名单的一批球员,而其实这里面的信息远不止于此。

16日,根据一些媒体的补充消息,值得我们球迷关注的是,恒大两名“待归化球员”罗伯托-萧与布朗宁在比赛中也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为何我们会这么关注他们?因为目前这俩人的归化进程已进入冲刺阶段,两归化外援官宣倒计时。

在归化问题上,国安此前率先踏出一步,侯永永以及延纳里斯已经基本完成归化,而恒大的两将归化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国安下手早没关系,恒大等其他中超俱乐部迎头赶上同样不吃亏。

箫出生于1997年,今年已经年满22岁。

目前摆在恒大眼前的还有两种方案,一是加速推进归化进程,如果这样做,两人虽然大概率将赶不上国内联赛的开启,上半赛季跟队训练保持状态,下半赛季就能上场。(编者注:恒大已无非U21内援转会名额。)

另一种则是直接以外援资格报名,两人可以填补阿兰、金英权的两个名额,但上场来看,恒大目前还是倾向于第一种方案。好饭不怕晚,只要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归化工作,恒大队无疑板凳厚度会增加不少。

目前存疑的还有韩国中卫朴志水。他一直处于一种“半官宣”的状态,恒大本次冬窗的外援引援十分模糊,没有以往“快、准、狠”的作风,他的未来一样不可预知,甚至有可能在开赛之前被撤下名单都是极有可能发生的事。

作为金英权的替代者,几场比赛下来我们还看不出过多的亮点,希望他以国家队老大哥为榜样提升自己位置感、上抢时机等方面的能力。

布朗宁出生于1994年

恒大罗伯托萧以及布朗宁的位置对应的是中场以及中卫,从目前恒大的人员储备上看,不算外援,单论国内球员是十分殷实的。除了新加盟的诸如高准翼、张修维等人,还有一批小将也将进入名单。恒大的思路应该是为了打造一个外援+“归化内援”+国内球员的中轴线,全华班目前来看是在损失即战力的基础上进行的。

那么在这两名强援顺利完成归化后,恒大的一些边缘球员将会得到彻底的洗牌,从而彻底完成换血,这样的思路应该是恒大所要明确的。

恒大自从高拉特租借离队后,他们现在仍对一把锋线尖刀抱有希望。所以这也可能是恒大迟迟不在他们两人身上下结论的原因,考虑到内援名额已经用完,将这两位“待归化球员”租借到海外其实也是一种选择,这些全看恒大如何斟酌了。

目前的时间已经不多,中超揭幕战也就剩下两星期不到的时间,希望恒大能够尽快地做出选择,最关键的是,不要延续上赛季杂乱无章的管理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