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00后新星:作为新人要有积极态度 盼练好身体和投篮

郭昊文谈入选国家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中国男篮小将郭昊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国家队新人,一定要有积极的态度,同时他也期待自己将身体和投篮练得更出色一些。

“首先很感谢国家队,感谢李楠指导包括篮协给我这次机会。也很感谢大家的关注,包括球迷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国家队有所成长和提高,”谈及入选国家队的感受,郭昊文说道。

在郭昊文看来,自己作为一名00后的国家队新人,态度是最重要的前提。“我觉得作为新人首先还是要面对比赛和训练有个积极的态度吧,给队伍带来新的活力。”郭昊文说道。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有喜欢的球星以及球星模板时,郭昊文回答说:“喜欢的球星现在没有,以前喜欢艾弗森,模板来说也没有吧,自己也是从小打后卫,然后越长越高,没办法,就是弥补自己的短板吧,练好身体练好投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