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目前球队内线紧缺 我要做好补充内线的工作

翟晓川或打内线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男篮前锋翟晓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内线较为紧缺,因此自己也会承担很多补充内线的工作。

“来到国家队我们希望为国出战,因为这种时刻无比荣耀,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比赛,只有国家队需要我就会全力以赴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因为非常渴望为国家队效力,毕竟之前受伤缺席了很多国家队的比赛,甚至亚运会都没能去,所以很珍惜每一次进入国家队参加比赛的机会,所以我希望自己准备好,也是保证好身体。”谈及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翟晓川说道。

当被问及自己在这一支新国家队当中的角色和任务,翟晓川表示:“这次有受伤来不了的,内线比较紧缺,所以听李指导的安排,我要做好补内线和锋线摇摆的工作,可能会有些困难,但是既然有任务交给我,我就要尽量去完成好,希望能够打好这次的窗口期,我们每个人都要精力集中,就像李指导说的要有渴望胜利渴望比赛的饥渴感。”

同时翟晓川也高度评价了自己的队友、00后球员郭昊文,他说:“他应该算第一个00后国家队球员吧,他非常有潜力,我们也跟他们(八一)打了,他也是非常突出的一个球员,特点非常鲜明,希望他能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去努力训练努力打好比赛,能接受别人给出的意见,希望他慢慢成长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