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郭昊文上升空间很大 但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捧杀

李楠谈新人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郭昊文上升空间很大,但他也希望媒体不要过度捧杀。

“不管谁来希望都尽力去争胜,你既然进到队伍里你就代表的是中国队,希望能展现出新一届国家队的朝气,精神面貌,包括作风,希望在场上跟对方去拼,甚至是长时间的去较量,我们需要球队有不服输、去跟对手去拼去战斗去赢对方这种欲望。”谈及对于球队本次窗口期的期待,李楠说道。

在谈到本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球员时,李楠着重提到了来自八一男篮的郭昊文。“他们有的是已经在联赛中表现的不错,比如说像陈林坚,郭昊文是我去年夏天一直在看他的亚青赛,他在亚青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中国队未来后卫线上人才有一个延续吧,我觉得他是比较值得我们去培养的。”李楠说。

在李楠看来,郭昊文有着出色的潜力,但他也希望外界能为他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李楠说:“这次大家也比较关注他,年龄最小,他上升的空间也很大,而且他也想提高,想代表国家队去参加比赛,我们也比较看重这方面,我也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国家队,但是也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去过度捧杀一个人,觉得他现在就怎么样了,很多人在写关于他的报道,其实还是希望他本人,我们球队和大家一起更客观的去看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