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00视频直播全明星正赛 勒布朗队PK字母哥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将在2月18日上午9点打响,勒布朗队和字母哥队将会分庭抗衡,腾讯体育将于2月18日上午视频直播全明星正赛,欢迎届时收看。

全明星正赛震撼来袭

2019年全明星参赛名单一览

勒布朗队

首发:詹姆斯(湖人)、杜兰特(勇士)、欧文(凯尔特人)、莱昂纳德(猛龙)、哈登(火箭)

替补: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克雷-汤普森(勇士)、利拉德(开拓者)、西蒙斯(76人,交易获得)、阿尔德里奇(马刺)、唐斯(森林狼)、比尔(奇才)、韦德(热火)

字母哥队

首发:阿德托昆博(雄鹿)、库里(勇士)、恩比德(76人)、保罗-乔治(雷霆)、肯巴-沃克(黄蜂)

替补:米德尔顿(雄鹿)、约基奇(掘金)、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交易获得)、格里芬(活塞)、拉塞尔(篮网)、武切维奇(魔术)、洛瑞(猛龙)、诺维茨基(独行侠)、奥拉迪波(步行者,因伤缺席)

看点一:湖人未来豪阵模拟演练?

本次全明星模式再度调整,选秀过程进行了直播,有趣的是,詹姆斯选秀前6顺位依次是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和哈登,除了哈登外,另外五位都是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人或是铁定转会的球员,而这些人都可能和湖人扯上绯闻。

因此,勒布朗的选人不免让人遐想连篇,湖人一直希望能够组建巨头模式,他们也在努力为詹姆斯寻找1-2位超巨搭档,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巨星们联络感情的舞台,说不定,被勒布朗选中的某些人在未来真的会成为他的湖人队友,这场比赛也算是一场提前来临的模拟演练。

看点二:詹韦连线再现江湖

本赛季是韦德的最后一舞,在闪电侠完成巡回告别演出的同时,联盟也展示了人性化和温情的一面,设立了两个全明星增补名单,将韦德和诺维茨基选入其中。

詹姆斯选中韦德,兄弟二人再度联手,有趣的是,在本次全明星周末,哥俩儿就在训练中演练了二人配合,毫无疑问,在全明星正赛中,詹韦连线也会再现江湖,将球迷的思维带回那个流金岁月。

看点三:海啸兄弟玩对打

什么能够让勇士巨头迅速解体?答:NBA全明星。

自从去年全明星改制成分组抗衡后,勇士巨头们就此被拆散,2018年全明星周末,詹姆斯就早早选中了杜兰特,而库里则是留住了克雷-汤普森和格林。在那场比赛里,勒布朗和杜兰特在攻守两端珠联璧合,在比赛最后时刻,阿杜和詹姆斯联手包夹库里,毫不手软,让一众全明星球员看傻了眼,杜兰特秉承的思想是:“在常规赛,我愿意为兄弟两肋插刀,但到了全明星,我不介意插兄弟两刀。”

在本赛季,德雷蒙德-格林落选全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仅仅抢得杜兰特,还挖走了克雷-汤普森,让库里有些形单影只,不过,看腻了勇士巨头虐菜的场景,看看海啸兄弟玩对打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俗话说,同学会,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全明星又何尝不是如此?除了海啸兄弟各为其主外,西帝要和大帝对垒,莱昂纳德也要和洛瑞刀兵相见。

看点四:世界联队vs美国队

随着外籍球员的大量涌入,如今的NBA发展更加多元化,在新秀挑战赛上,世界联队就和美国队展开了一场PK,而纵观本次全明星正赛,实际也演变成了世界联队和美国队的较量。

在字母哥队中,阿德托昆博本人(希腊)、恩比德(喀麦隆)、约基奇(塞尔维亚)、诺维茨基(德国)、武切维奇(黑山)均是外籍球员,反观勒布朗队只有西蒙斯一个纯外籍球员,况且,他还是从字母哥队换来的球员,因此,这场全明星正赛也将会呈现出两种风格的较量。

看点五:詹姆斯能否蝉联全明星MVP?

自从NBA去年改成分组抗衡以来,全明星对决的悬念大大增加,既然是玩真的,两支球队对于胜负也更为看重,况且,如今全明星赛与慈善事业挂钩,拿2018年来说,获胜的一队向慈善组织捐款35万美元,而失败的一队捐15万美元。

对于一向致力于慈善的詹姆斯而言,他也会力争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詹姆斯凭借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荣膺MVP,这是他个人生涯第三个全明星MVP,如果勒布朗能够卫冕,他将会追平鲍勃-佩蒂特和科比,并列成为NBA历史拿到全明星MVP次数最多的球员。

看点六:新人初登全明星舞台

在本次全明星赛上,一共有五位球员初次登上这一舞台,分别是米德尔顿(雄鹿)、西蒙斯(76人)、武切维奇(魔术)、拉塞尔(篮网)以及约基奇(掘金)。

对于新人们而言,虽然他们也都是各自球队里的大哥级人物,但放在全明星舞台,这些人就是“小弟”了,考虑到这里大佬云集,初次登上全明星未免会显得有些拘谨、生涩,但这也是每个人必然经历的过程,一回生,二回熟,想要玩转全明星,就努力多上几次吧。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