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传签约辽宁你怎么看?周琦幽默回应:我站着看

周琦幽默回应传闻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今天上午重新集结的中国男篮进行了第一次合练,周琦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而他也幽默地回应了网传自己与辽宁签约的消息。

“不管何时入选国家队都要全力以赴,不管谁入选,都要全力以赴为国家队去争取荣誉,不管是窗口期的比赛还是其他的比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谈及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周琦说道。

而在说起自己的个人状态时,周琦坦言:“目前还是以训练保持状态为主,长时间不打比赛会有影响,目前这种情况来看,只能去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争取夏天国家队集训的时候能达到最好的状态。”

对于未来的发展,周琦表示:“不管未来如何,NBA始终是我的一个目标,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如果说回到CBA的话,首先就是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为了NBA这个目标再去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被问及怎么看网上传言他与辽宁队签约的消息时,周琦笑着回应说:“怎么看?站着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