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出新“齐天大圣” 马塞洛场下仍活宝 搞怪发型逗乐队友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在中国球迷圈中,贝尔一直被称为大圣。一张大长脸的贝尔,的确颇有点“猴相”,他巅峰时的边路奔袭也真像是一个跟头就能翻出十万八千里的孙悟空。不过在昨天皇马基地中,马塞洛通过改变发型,又扮演了一把美猴王。

马塞洛向来以蓬蓬头著称,他的发型在足坛别树一帜。昨天训练之余,马塞洛在发型上搞怪了。马塞洛戴上了发带,蓬乱的头发都贴着脑袋。马塞洛这造型看起来,就像是戴着紧箍咒的齐天大圣。坐在马塞洛身旁的纳瓦斯笑得还算收敛一点,对面的维尼修斯则露出了两排大白牙。

在球场外,马塞洛一直是皇马更衣室内的开心果,他被中国球迷戏称为“队宠”。但在球场内,马塞洛却遇到了大麻烦。在索拉里上任之后,马塞洛的出场次数和出场时间都少于雷吉隆。在上周中踢完国家德比之后,马塞洛在马德里德比、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时都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马卡报》指出,马塞洛之所以在欧冠中当看客,是因为索拉里对他的惩罚。在国家德比中,马塞洛的表现令索拉里非常失望。在进攻端,维尼修斯的超强爆破力,使得马塞洛的助攻能力不再是皇马的必需品。在这种情况下,马塞洛防守能力和防守意愿上的缺失,则会使得皇马防线变得不够稳固。

进攻端优势不再突出的马塞洛,防守上的劣势就暴露无遗。在国家德比中,皇马的丢球与马塞洛直接相关。在马尔科姆奔向皇马禁区准备补射时,马塞洛却只是在中场慢慢溜达回禁区。在马尔科姆补射破门后很久,马塞洛才出现在了转播画面之中。马塞洛这种防守态度,让索拉里感到忍无可忍。(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