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才是皇马大佬!索拉里决定都咨询他 包括打压伊斯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在足球场上,队长往往被称为场上教练,队长要让队友们在比赛中尽可能地贯彻教练意图。如今《阿斯报》指出,皇马队长拉莫斯,真成了索拉里在球场内的替身。在做出所有决定方面,索拉里都会与拉莫斯沟通。这既包括比赛和训练中的技战术,也包括打压伊斯科和马塞洛!

拉莫斯才是皇马队内大佬

《阿斯报》指出,除了与穆里尼奥不和之外,拉莫斯与职业生涯中其他主帅都相处得不错,阿拉贡内斯、博斯克、齐达内、安切洛蒂都在这一行列中。在洛佩特吉执教皇马时,拉莫斯也是他的忠实支持者,拉莫斯甚至会在家中设宴邀请洛佩特吉探讨技战术。但在所有教练中,与拉莫斯关系最亲密的就是索拉里。

如果说C罗是齐达内的头号支持者,那么拉莫斯就是索拉里的头号粉丝。在得到拉莫斯绝对支持之后,索拉里也对他回馈以绝对的信任,并给了队长拉莫斯绝对的权威。《阿斯报》指出,索拉里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都会咨询拉莫斯的意见。在比赛战术上、在训练细节上、甚至在打压马塞洛和伊斯科这一问题上,索拉里都和拉莫斯有过沟通和交流。

《阿斯报》认为,索拉里正在教育拉莫斯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主教练,他也正在改变着拉莫斯的职业未来。拉莫斯此前从未想过要在退役后当教练,但不久前却公开表示自己有在未来当主帅的计划。在索拉里身边,拉莫斯真正体会到了掌控球队的乐趣。在当了多年皇马队长之后,拉莫斯在索拉里的扶持下真正成为了球队的绝对领袖。(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