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甩掉200斤的包袱 清洗卢卡库求购迪巴拉or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正在谋划将卢卡库这个200斤的包袱甩掉,从而去争取迪巴拉或者伊卡尔迪。

卢卡库这赛季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笨拙的胖子

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卢卡库仅仅获得2次首发,而球迷也都认为他也就配如此。毕竟,本赛季他在场上低效和笨拙实在是太让人失望,而拉什福德在中锋位置上的出色发挥,也让俱乐部认为比利时人不再重要。

2017年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弗顿加盟曼联,尽管这也是一笔剧情狗血的交易,但当时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曼联球迷,都对小魔兽寄予厚望。但2年后,除了体重指望他没有任何长进,反而还不如从前。

对阵巴黎的欧冠,卢卡库也是坐在板凳席上目睹了两个丢球,最后只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谈及这场失利,他表示:“我讨厌输球,球队里每个人都讨厌输球,大家很低落但我们没工夫沉浸于此,后面还有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需要尽快走出阴影,尽快触底反弹。下一场要面临切尔西,客场踢他们总是十分艰难的。”

卢卡库将目光投向了未来,但曼联留给他的机会可能不多了。据《邮报》透露,红魔高层已经选好了替代人选:迪巴拉或者伊卡尔迪。前者本赛季在尤文并不如意,而后者则因为妻子的原因和国米关系紧张。红魔的小算盘打得挺好,不过卢卡库要卖给谁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