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猛龙管理层工作出色 小加能力相当全面

腾讯体育2月17日 猛龙队球星科怀-莱昂纳德今天参加了NBA全明星赛的媒体见面会,他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主要谈了猛龙队的一些情况。莱昂纳德认为,球队高层这个赛季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他还特别赞扬了猛龙队近日刚刚引进的小加索尔,他认为小加能力全面、作风强悍,将会进一步增加猛龙队的实力。

莱昂纳德接受采访

“我觉得,本赛季在努力帮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这方面,猛龙队管理层的工作是做得相当不错的。”莱昂纳德在媒体见面会上说道,“正如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时间将会告诉大家,我们的这段旅程将会在哪里结束。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很不错的机会杀入总决赛并且赢得总冠军的。不过,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仍然觉得,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加出色。”莱昂纳德继续说道,“我们仍然有潜力可挖,只要挖掘出来,我们是可以变得更加出色的。有很多场比赛,我们先是领先,后来被对手反超,然后我们再次爆发并且逆转对手,我觉得,我们完全有能力去做这样的事。”

具体谈到猛龙队通过中期交易换来的小加索尔时,莱昂纳德认为:“小加索尔这样的球员能力是相当全面的。他有着丰富的老将经验,也有很高的智商,他是一个作风强悍的球员,防守也做得不错。小加还是一个得分能力相当不错的球员,他能够在低位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获得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

猛龙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是43胜16负,在东部仅落后排名第一的雄鹿队一个胜场。自从赛季初一路高歌猛进之后,猛龙队后来经历了一些起伏,他们在那个过程当中还遭遇了多名关键球员的伤病情况,包括洛瑞和莱昂纳德,他们两人本赛季加起来总共缺阵过28场比赛。

近日,猛龙队替补控卫范弗利特大拇指受伤,预计他将会缺阵五周时间,猛龙队又及时从球员买断市场签入了林书豪,林书豪在猛龙队的首秀就表现得相当不错,预计未来还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小加索尔和林书豪的加盟无疑补强了猛龙队的实力,将会帮助猛龙队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具统治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