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亚特克:我相信自己能进很多球 但5场6球有点出乎意料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意甲第24轮,AC米兰在客场率先失球的情况下,最终3-1逆转战胜实力不弱亚特兰大,最大的功臣无疑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皮亚特克。赛后,皮亚特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场比赛打进6个球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皮亚特克状态大火

从冬窗加盟米兰至今,皮亚特克为米兰出场5场(4场联赛和1次杯赛),包括4次首发和1次替补,但已经为米兰打进6个进球。对此他表示:“我相信自己会进很多球,但我也承认,5场比赛打进6球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本场比赛,皮亚特克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AC米打进扳平的进球。当时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斜吊禁区,皮亚特克点球点处在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中,起左脚凌空撩射,球划出诡异弧线飞入球门右侧死角!在谈到这个打进扳平的进球时,皮亚特克说:“当时我被防守地很严密,但我知道球早晚会被传到进去内,所以我开始移动,确保我能第一时间触到皮球。”

而下半场第61分钟,皮亚特克帮助球队锁定胜利。当时AC米兰队恰尔汗奥卢开出左路角球,皮亚特克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抢在杜万-萨帕塔和门将之前一头将球砸入大门!这也是AC米兰自2018年3月以来在意甲中第一个由角球直接助攻打进的头球。

皮亚特克表示:“我很高兴今天能打进两球,希望能把好状态保持下去。作为一名前锋,我想在每场比赛中破门得分。”(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