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不喜欢公开交易请求 最好私下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ESPN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谈到如今交易市场上,屡次出现球星公开要求交易的现象,萧华不喜欢这种行为,认为私下解决最好。

联盟主席萧华谈球员交易

本赛季已经有两位球星公开提出过交易请求,赛季开始前吉米-巴特勒要求交易离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赛季中期时候安东尼-戴维斯刚刚向鹈鹕队交易请求。

萧华说道:“我一点都不喜欢这种公开要求交易的行为,我希望他们能够关上门之后解决这些问题。”联盟已经在尽力阻止球队“引诱”球员的行为发生,不少球队也被调查和罚款。因此萧华希望公开提出交易请求的事情不要发生,这会让事态失控。

这都是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都是最后一个赛季,萧华调侃德克:“看到他在场上痛苦地奔波,我很清楚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了。”同时韦德和德克都是候补进入全明星阵容,萧华还透露将韦德和诺维茨基选入全明星的想法来自球迷发给他的邮件。

本赛季至今雄鹿队排在联盟第一,丹佛掘金队主教练执教西部全明星队,国王队有望结束长久无缘季后赛的处境,现在看来小球会球队正在成长。萧华表示很乐意看到目前联盟逐渐变得平衡,“你可以看到像密尔沃基、俄克拉荷马、丹佛、萨克拉门托队现在的情况,运转地比过去要更好,不过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仍然可以想出一个更好的竞争环境,一个更好的制度来创造更多竞争。”

在一些NBA球队当中,本赛季希望已经彻底消失,四支球队公牛队、骑士队、太阳队和尼克斯队,他们本赛季很可能赢不到25%的比赛,联盟上一次出现如此多球队胜场低于20场是在1997-1998赛季,当时有6支球队战绩没有超过20胜62负甚至更糟,NBA一直想通过改变选秀命中率来遏制球队摆烂的趋势。萧华就这个问题,谈到了现在NBA许多球队通过摆烂来进行重建的策略,萧华说:“我不觉得通过连续摆烂来完成重建的思路是正确的 ,过多的叠加和筹集乐透签的行为不是那么完美,不断的摆烂是非常糟糕的策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