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圈内人爆料恒大归化布朗宁进展不顺 因难寻其外祖父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近日,归化球员问题在中国足坛引发热议。而针对广州恒大归化布朗宁一事,有圈内人士表示恒大在该球员的归化工作上进展并不顺利。

恒大能否完成布朗宁的归化工作?

该圈内人士Jallo_Tang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来问布朗宁的我最近都没回复,因为确实没进展,没进展可以理解为进展的不顺利,不顺利的原因众所周知。”而此前据Jallo_Tang介绍,布朗宁的姐姐称Browning(布朗宁)这个姓来自她的外祖母,而她的妈妈从未见过她的外祖父。

圈内人Jallo_Tang爆料布朗宁归化进展不顺

94年出生的布朗宁,出道于英超埃弗顿,可以踢中卫和右后卫。2013年升入埃弗顿一线队,截至目前共在英超出场7次。布朗宁的母亲是出生在英国的华裔,外祖父是中国人。目前因为无法寻找到布朗宁外祖父,也就无法追根溯源,导致布朗宁的归化进程停滞不前。

虽然归化工作并无进展,但无碍布朗宁跟随恒大训练。冬训期间,他已代表恒大出场多次,表现获得队内一致好评。而根据此前广州媒体的报道,恒大能否成功归化布朗宁,至少要5月才能见分晓。而无论如何,恒大已经做好两手准备,不管布朗宁的归化进展如何,球队都会把他招致麾下,根据他的个人意愿留队或外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