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拥有NBA球队是退役后志向 目前能打很多年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夏洛特参加2019年全明星赛,他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拥有一支NBA球队是他退役之后的目标,但这不是他唯一关注点。

詹皇接受采访

今天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当被问及对拥有一支NBA球队看法时候,詹姆斯说:“这并不让我沉醉,我也不是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我以前被问过这个问题,我当时的回答是当时的感受,如果我想的话,我相信可以做到,我能拥有一支NBA球队或者拥有一支篮球球队的部分所有权。因为我如此了解比赛,一旦退役之后,我也不想就远离这项赛事。”

“我有两个儿子,我会想陪伴他们,他们也会打球,他们现在也在打球,如果我能以任何方式或形式回馈联盟的话,我会欣然接受。”

根据福布斯统计,詹姆斯净资产超过4.5亿美金,而NBA球队平均身价为19亿美金,随着NBA不断在全球范围的升值,球队价值只会上升。詹姆斯除了要筹集足够资金之外,他还有解决其他问题。“必须是合适的,必须是正确的城市,这不像我的梦想,更像是一种渴望。看看会不会发生,如果没有的话,我不会对我在场外做的任何事情感到失望。”

詹姆斯说:“而且我还有可以去打很多年,我还剩下很多能量,为湖人出战许多年。当我们到达那个节点,我们才会应对那件事。希望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能以球员身份坐在这里回答提问。”詹姆斯早就表达过想要成为NBA球队老板的愿望,乔丹是黄蜂队老板,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队篮球运营总裁。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