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穆帅执教能力世界最佳 但他毁了我的信心 破坏球队气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桑切斯日前接受了BBC的采访,期间谈到了对穆里尼奥的看法。智利人肯定了狂人的执教能力,但认为他给曼联营造了一个不健康的氛围。

桑切斯在曼联迷失

自去年1月加盟曼联后,桑切斯总共只获得了18次联赛首发,进球数只有可怜的3个。相比他英超最高的35万镑基本周薪,可以说是严重的“高薪低能”。在穆里尼奥麾下他一下子就迷失了自己,直到现在依旧挣扎。而对于已经离任的狂人,桑切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在训练方式上,视频分析上等等。但是在他手下,你会有一种上一秒还在球队中,下一秒就别排除在外的感觉,今天我能上场踢,下一场又上不了,反反复复下来任何一个球员都会丧失信心。他给球队营造了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氛围。”

索尔斯克亚到来后,曼联几乎全员回春,但桑切斯就是为数不多的例外。索帅日前也表示,自己无法给30岁的智利人任何帮助,一切都要取决于他自己。对于目前的窘境,桑切斯也有着清醒的认识:“这的确很困我,但我仍然相信自己,如果一名球员对自己都失去信心了,那么他的职业生涯也就完蛋了。(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告诉我应该在场上做什么,但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了,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是那种需要球权的球员,如果我拿不着球,就失去了威力。我也想每场比赛都上场,但如果我只能上10分钟,20分钟,我也要有所发挥。因为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要有所作为。”

欧冠巴黎的比赛,桑切斯替补登场,但在场上几乎没什么存在感,后来得知他是在热身的时候和助理裁判相撞受伤。对此他回忆道:“当时曼联有一个反击的机会,助理裁判在边线飞奔,而我正在那儿热身,他就径直撞向我,BANG!我因此受了点伤,但这不是发挥不好的借口。”

而现在,智利人又迎来一个最好、可能也是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在马夏尔和林加德受伤的情况下,曼联要接连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桑切斯也希望能利用这段时间重新证明自己:“现在,我这样的球员必须要有所发挥,我已经没时间可以浪费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