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连线采访库里:一直想与弟弟竞技 期待正赛获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金州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接受腾讯NBA前方记者沈洋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和弟弟塞斯-库里在三分大赛上的对决,另外希望能够明天在全明星正赛中获得最终胜利。

腾讯记者采访库里

史蒂芬-库里虽然是金州勇士球员,不过在夏洛特生活了二十几年,因此库里表示在这里打全明星意义重大。

“在家乡参加全明星赛意义重大,因为我在这里生活了足足21年,这是我篮球梦开始的地方,而我的父亲就是代表黄蜂队打球,我也是看着他长大的,今天重新回到这里,要好好享受这一切,还要和我弟弟塞斯-库里在三分大赛上一较高下,所以一切都很有趣。”

今年史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将会在三分大赛中一较高下,库里也展望了这次兄弟对决。

“我和我弟弟从小就梦想能够在NBA赛场上一同征战,如今我们都是投射型球员,现在在三分大赛中终于可以真正一较高下,实在是疯狂。”

库里已经参加了6次全明星,表示全明星最吸引人的环节还是明天的正赛。

“全明星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明天的正赛,去年最后一节打得非常精彩,期待我们可以再次获得比赛胜利。”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