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冰小将》武大靖升级当代班领队 英如镝现身掀起追星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上,“大兵小将”最新一期节目又见面了。为了迎接2020年的冬奥会,冰球运动拉开帷幕,本期节目由易烊千玺和武大靖作为经理人,带领着一群怀有梦想的孩子一起飞驰在冰场上,为了让队员们近距离接触冰球职业选手,英如镝的助阵 更是让小将们体会到榜样的力量。

武大靖升级经理人

武大靖升级成为代班领队

这一期的节目,武大靖的身份转换——升级成代班领队。由于雷佳音因工缺席本周训练,但小将们却喜迎武大靖和杨迪两位“特训官”惊喜加盟。欣喜之余,易烊千玺和小将们都不敢懈怠,他们立刻决定前往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开始一场高强度特训,为迎战接下来的对手做好准备。

易烊千玺迷彩服帅照

火速换装后,身着迷彩服的小将们被分成三队,由易烊千玺、武大靖和杨迪分别带队参与训练。参加特训的虽然是孩子,但部队教官并没有因此降低标准,尤其是易烊千玺带队参与的“翻越高板墙”训练,小将们想要翻越超过两米高的板墙,必须依靠人力助推才能过关 。

挑战铁丝网

另一边的武大靖则要跟着小将们一起匍匐土地穿越高度仅四十公分的铁丝障碍网,杨迪更需挑战“吊威亚”,和小将共同攀岩摘旗。肉眼可见的训练难度也让小将们在训练过程中状况百出,铁罐翻越板墙意外掉裤子,王治童打头阵穿越铁丝网却频频失败,赵柬更出师不 利,从攀岩变成“空中飞人”……

英如镝助阵掀起“追星潮”

在武大靖和杨迪的共同助力下,小将们体验了一次充满特殊意义的特训,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带来了对手的挑战书。经过军训被激发斗志的小将们十分兴奋,但也同样压力倍增,因为此次大冰小将队所要面对的对手实力更胜之前,对方门将自信不会让大冰小将队“进一 个球”,冰场上的激烈角逐一触即发。

英如镝加入节目 来源:龙谋的冰球微博

为激励小将,易烊千玺还邀请到获得过冰球世锦赛冠军的英如镝前来助阵,给予小将技巧指导。虽然武大靖在中国体育圈也是响当当的明星,但由于不是职业从事冰球运动,所以英如镝的到来让小队员们彻底沸腾了,大家都渴望与这位中国冰球代表人物近距离接触。

然而就在迎战对手的关键时刻,大冰小将队竟遭遇意外状况,以王子(王浩宇)为首,毛秉泽、王子予三位小将都因感冒发烧不能上冰,所以想要打赢这场比赛,小将们不仅要克服自身问题,更要拿出百分百的专注,充分打好战术配合才能提高胜率。

在赛前的动员大会上,英如镝严厉的强调了比赛需要注意的环节,“冰球比赛靠的是个人,也也离不开集体,注意多配合……”

比赛开场后,球员配置上的缺失让大冰小将队不得不进行场上位置替换,但这样的应急战术并没有影响小将们的临场发挥,他们依靠信念和拼劲在场上与对手全力抗衡,杨皓鹏更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全场第一球,为小将们开了个好头。看着小队员们没有因为人员 不整而失去战斗力,英如镝也在场边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