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赛刘诗雯单打出局混双夺冠 刘夜泊胡丽梅皆进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9年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结束了倒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混双决赛,诗与远方组合刘诗雯/林高远以3-0击败斯洛伐克组合库库尔科娃/皮斯特夺冠,但站上领奖台的刘诗雯还是高兴不起来,她在之前的女单16强战中2-4输给了日本00后小将早田希娜。男女单打已经决出四强,削球手胡丽梅和李佳原打进女单半决赛,林高远、梁靖崑、刘夜泊进入男单半决赛。

男单:刘夜泊逆转日将进4强

男单上半区,赛会头号种子林高远在16强战中4-1战胜瑞典希望之星莫尔加德,随后的八强战林高远4-0淘汰捷克的西鲁克-帕维尔。徐瑛彬在16强战中4-1击败奥地利的哈贝松,但八强战1-4不敌白俄罗斯42岁老将萨姆索诺夫。男单半决赛,林高远将对阵老萨。

男单3/4区,梁靖崑在国乒内战中4-1击败队友王楚钦,另一场比赛牛冠凯4-1击败日本队教练邱建新的儿子、代表德国队打球的邱党。男单八强战,梁靖崑4-0完胜牛冠凯。2001年出生的北京队小将刘夜泊,在男单16强战中4-3险胜罗马尼亚的亨尔-斯佐科斯,八强战刘夜泊遇到了唯一晋级的日本队同龄球员宇田幸矢。

宇田幸矢是中国队青少年级别的主要对手,本站比赛他曾4-0战胜张煜东,此前他曾有过战胜中国队徐瑛彬、牛冠凯、向鹏等名将的纪录。本站挑战赛进入到男单16强后,日本队就只剩宇田幸矢1人了,他16强战4-2淘汰了埃及一哥奥马尔。这场关键之战,刘夜泊前三局以6-11、5-11、9-11输球,随后第四局刘夜泊13-11险胜,接下来他以11-7、11-9、11-4实现惊天大逆转取胜。刘夜泊将在男单半决赛中,对阵队友梁靖崑。

女单:中日半决赛演攻削大战

赛会头号种子、奥运冠军刘诗雯,在女单16强战中2-4爆冷输给日本的早田希娜,随后早田希娜八强战4-0完胜匈牙利的波塔。女单上半区,中国队的削球手胡丽梅16强战4-2战胜队友蒯曼,八强战她4-3赢下日本的芝田沙季。胡丽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队的早田希娜。

女单下半区,中国队的李佳原16强战以4-1战胜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八强战4-2淘汰日本队的加藤美优。21岁的国乒球员范思琦,16强战4-1击败来自日本北海道的削球手佐藤瞳,但八强战中连续作战的她3-4遗憾不敌另一名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女单下半区的半决赛,李佳原将对阵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

林高远/梁靖崑、曹巍/徐瑛彬会师男双半决赛,曹巍/徐瑛彬以3-1胜出,他们将在决赛中与日本组合戸上隼輔/宇田幸矢争冠。国乒仅有的一对女双组合杨蕙菁/范思琦,八强战和半决赛连续战胜两对来自中国台北的组合,她们将与匈牙利的马达拉茨组合争冠。刘诗雯/林高远,在当天的混双半决赛中,3-1战胜匈牙利组合埃克塞基/马达拉斯。随后刘诗雯就意外遭遇了女单出局,混双决赛刘诗雯/林高远以11-8、11-6、11-4击败斯洛伐克组合库库尔科娃/皮斯特。但站上领奖台的刘诗雯,怎么也笑不起来。

男单U-21半决赛,中国队的向鹏3-2战胜队友刘夜泊,但决赛中向鹏以10-12、10-12、7-11输给日本队的戸上隼輔无缘冠军。女单U-21半决赛赛,中国队的吴洋晨2-3不敌罗马尼亚的迪亚科努,中国队的范思琦3-0完胜日本削球手相马梦乃,决赛中范思琦3-2力克迪亚科努夺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