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雷雷持续炮轰某教练:曾被皇马看上 他不让去还压我一年

腾讯体育于2月17日讯 国安名宿高雷雷持续在微博上发文,炮轰某教练。据高雷雷透露,自己曾在2006年有机会赴皇马试训,但被该教练阻挠,“结果你不让我去,回国又不让我踢,压了我一年。”

高雷雷在社交媒体上持续炮轰某教练

此前,高雷雷发文炮轰该教练,只会告知球员如何挣钱,“当一个教练在业务上只能给一个锋线球员防守的建议时…当一个教练在职业生涯中只能靠众多人脉生存时…我从1999对你的质疑,转为2019对你的怜悯!”

“你曾在一次队会中提及,‘球员能做什么?多踢几年多挣几年钱!’这话没错!可一个教练如果除了告知球员足球就是挣钱工具之外,别无它意,那么这会孕育出什么样的球员?就因为你这样的教练多了,造成中国球员除了踢球挣钱,踢假球挣钱外(那个年代),什么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随后,高雷雷再度发文,表态称有朋友劝他删掉这条消息,并爆料称该教练曾阻拦他去皇马试训,“我一没指名道姓,二没夸大其词!话题转至2006年初在皇马基地pre-season,人家皇马眼拙看上了我,我知道踢不上,但能看上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主,心里就已经乐开花了!

结果你不让我去,回国又不让我踢,压了我一年,临走单独在你的房间做起老好人,告诉我一切都不是你的主意,走前想落个好名声呗!每个人都会遇到坎坷,你就是那个坎儿,感谢有你,铸就了今天39岁的高雷雷依然坚强的活在足球身边!”

高雷雷目前效力于西乙B

高雷雷目前效力于西乙B俱乐部胡米利亚,今年即将年满39岁,创造了中国球员现役留洋最年长纪录。资料显示,高雷雷2006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时任主教练是现在执教天津天海的沈祥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