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我一直爱着欧文 他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詹姆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詹姆斯表示他一直爱着欧文。同时,詹姆斯还称欧文能够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

欧文曾联手詹姆斯在2016年逆转击败勇士,夺取总冠军。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欧文离开骑士转而加盟了凯尔特人。有传闻称欧文不希望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之下,他想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

现在是欧文在绿衫军的第二个赛季,他看起来似乎明白了詹姆斯的不易。此前,他曾经打电话给詹姆斯,对于自己当年的行为进行道歉,同时向詹姆斯寻求如何做好领袖的意见。

在夏洛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谈到了欧文:“我一直爱着凯里(欧文),从我见到他之前到我成为他的队友,再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一直认为他是特别的。

“这个周末只有24名球员参加全明星正赛,这是有原因的。他能够来到这儿是有原因的,他的致电——不仅仅是对我,我认为这说明他成长了。

“只有真正成熟的人才明白他们会打电话给谁,同时也能够看到自己在哪些方面做得不足,或者相信自己有什么地方没做好。然后,他们会认真对待那些问题,并且会进行道歉说,‘在那个时间点,我一度认为自己做好了准备,但实际上我没有。’”

詹姆斯并未透露他和欧文在交谈中说了什么,但他重申道:“我爱凯里,我爱凯里的一切。我爱他的家人。我喜欢他的鞋子和比赛,我的孩子们也喜欢他的鞋子和比赛。所以,这一切都很好。”

在谈论两人之前的电话交流之际,詹姆斯还称目前两人的关系很好。根据之前的报道,欧文有意和詹姆斯在湖人组队。今年夏天,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样的可能性是否会变为现实。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