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1-0胜南特近3轮不败 马丁斯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5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1比0小胜南特,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第13分钟,格尔森-马丁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摩纳哥小胜南特

摩纳哥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他们客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2比2逼平蒙彼利埃,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排名倒数第三位,依然存在较大的降级压力。南特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场胜利,最近两场客场比赛保持全胜。面对这样的对手,摩纳哥在主场迎来苦战,但他们依然期待能够全取三分。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出任单箭头,格尔森-马丁斯、戈洛文和洛佩斯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双后腰。后卫线上,格里克和贝诺特-巴迪亚希尔搭档中卫,巴洛-图雷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挡下。第13分钟,洛佩斯送出妙传制造机会,格尔森-马丁斯突入小禁区右翼右脚攻门得手,摩纳哥1比0领先南特。

第20分钟,洛佩斯突至禁区前沿远射,球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洛佩斯传中,贝诺特-巴迪亚希尔禁区中路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戈洛文送出妙传,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4分钟,隆吉耶传中,库里巴利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库里巴利分球,查尔斯-特劳雷的远射被苏巴西奇化解。半场结束时,摩纳哥一球暂时领先于南特。

第55分钟,埃塞里克禁区中路的攻门没有踢正,利马的攻门又打在西迪贝身上弹出底线。第60分钟,洛佩斯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法布雷加斯角球传中,西迪贝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隆吉耶传球,阿卜杜拉耶-图雷的远射被苏巴西奇挡出。一分钟后,贝诺特-巴迪亚希尔传球,法尔考的远射被封堵。

第74分钟,巴洛-图雷传球,戈洛文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化解。第83分钟,西迪贝右路插上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维尼修斯快速突破分球,恩库杜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91分钟,沃利斯妙传,阿卜杜拉耶-图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摩纳哥1比0击败南特,最近3轮法甲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32号贝诺特-巴迪亚希尔、2号巴洛-图雷

后腰:44号法布雷加斯、15号阿德里安-席尔瓦

中场:29号格尔森-马丁斯、17号戈洛文(83分钟,14号恩库杜)、7号洛佩斯(65分钟,4号阿霍鲁)

前锋:9号法尔考(87分钟,11号维尼修斯)

南特(4-2-3-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25号夸滕、5号米格尔-勒、3号迭戈-卡洛斯、14号查尔斯-特劳雷

后腰:28号隆吉耶、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

中场:10号沃利斯、11号埃塞里克(62分钟,21号科尔辛)、6号利马(74分钟,22号林博贝)

前锋:7号库里巴利(67分钟,27号曼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