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5轮 昂热3-0击败尼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法甲第25轮,昂热主场3-0击败尼斯。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弗基尼边路传中球后,康加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分钟,接到贾莱特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1分钟,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布内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4分钟,昂热队塔伊特换下了受伤的康加。第19分钟,昂热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塔伊特传球后,巴霍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22分钟,塔梅泽为尼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6分钟,尼斯开出角球,接到普利西安边路传中球后,贾莱特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为尼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Cheikh N'Doye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0分钟,桑塔玛丽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接到普利西安传球后,塔梅泽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6分钟,昂热开出角球,接到塔伊特边路传中球后,帕夫洛维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2分钟,弗基尼在禁区内被侵犯,昂热获得点球。随后,尼斯贾莱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4分钟,巴霍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昂热 1:0 尼斯。

第47分钟,巴姆巴送出助攻,弗基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昂热 2:0 尼斯。第51分钟,接到塔梅泽传球后,丹特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尼斯队马肯戈换下了Eddy Sylvestre。第59分钟,尼斯开出角球,接到普利西安边路传中球后,丹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尼斯队梅卢换下了贾莱特。

第72分钟,尼斯布内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昂热队阿德莱德换下了巴霍肯。第75分钟,尼斯队换下了受伤的。第79分钟,马肯戈为尼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2分钟,昂热开出间接任意球,特劳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4分钟,昂热队 Cristian 换下了弗基尼。第89分钟,接到塔梅泽传球后,普利西安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特劳雷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Cristian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昂热 3:0 尼斯。

技术统计

昂热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27.3%,角球8次,任意球8次,传球293次,抢断14次,越位4次,犯规12次,无红黄牌。

尼斯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72.7%,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826次,抢断19次,越位2次,犯规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昂热(3-5-2)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4号托马斯,4号帕夫洛维奇,8号特劳雷

中场:18号圣塔玛尔,17号恩多耶,29号曼切乌,10号富尔基尼,25号巴姆巴

前锋:11号康加,19号巴霍肯

尼斯(4-3-3)

门将:40号本泰兹

后卫:23号萨尔,15号伯纳,31号丹特,24号贾莱特

中场:5号塔梅泽,6号沃尔特,25号普利西安

前锋:14号加纳戈,34号,11号斯哈菲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