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一传一射也难换主力之位 欧冠战旧主恐重返板凳席

腾讯体育讯 与英乙球队纽波特郡一战,萨内传射建功,是曼城获胜的主要功臣之一。不过踢满90分钟的事实恰恰反映出他在瓜迪奥拉心中的定位,欧冠16强战对阵沙尔克04的首回合,德国边锋恐将重返板凳席,给本场比赛轮休的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让位。

萨内本场贡献一传一射

相比于足总杯第5轮较量,4天后与沙尔克04的欧冠淘汰赛才是重中之重,所以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德布劳内、斯特林、B席都坐上替补席,阿圭罗干脆都没来南威尔士,分居两翼的萨内和马赫雷斯。

赛前,瓜帅针对马球王出场时间少的问题做出解释,媒体遂聚焦于曼城标王,但制造出更大威胁的是萨内。第34分钟,德国边锋与大卫-席尔瓦做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就是一记劲射,可惜皮球击中横梁,愣是没往门里蹦。

不过第51分钟,萨内故技重施还是奏效了,这次为他传球的是热苏斯,还是小角度,还是左脚爆射,皮球没砸到门柱,却砸到纽波特门将乔-戴的脸上,然后从他举起的双手之间窜入球门!这粒进球,也终于为曼城打破场上僵局、打开胜利之门。

萨内爆射破僵局

被“爆头”的乔-戴鼻子出血,不得不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球队包厢里,他的妻子看着也很着急。也许有球迷听过他的名字:足总杯第4轮重赛,纽波特出人意料的淘汰米德尔斯堡,但身为主力门将的乔-戴并未参与庆祝,而是第一时间就冲出球场,原因?他的妻子临盆!不过当时戴还不知道,在他比赛过程中,爱妻已经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萨内的打门不偏不倚击中戴的面门

本场比赛,乔-戴做出6次扑救,被爆了两次头。另一次的“罪魁祸首”还是萨内:第85分钟,德国边锋插到门前左脚搓射,结果皮球直接命中戴的面门,所幸这次射门力量轻,后者没有再次飙血。不过28岁的本土门将终究实力有限,又被菲尔-福登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来自萨内的助攻,马赫雷斯也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接到萨内助攻,马赫雷斯锁定胜局

萨内打破僵局,传射建功,堪称曼城获胜晋级的主要功臣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出场32次,贡献12球13助攻,参与25粒进球;近8战更是制造9球。但踢满90分钟,没有得到任何的休息,意味着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他恐怕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了。

那场比赛对萨内很有意义,因为沙尔克04是他的老东家。不过曼城最近的两场重磅大战——联赛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他不仅没有首发,还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没捞到。显然,如今瓜迪奥拉更信任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所以即便此战传射建功,重返费尔廷斯球场,萨内也得先充当看客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