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伦芬主场战平埃因霍温 双方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荷甲第22轮,海伦芬主场战平埃因霍温,双方比分2-2。van Bergen、Vlap连续破门为海伦芬取得2球优势,不过佩雷罗、马伦先后还以颜色,为埃因霍温将比分扳平。

比赛回放

第3分钟,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海伦芬 1:0 埃因霍温。此后,海伦芬开出角球,接到斯哈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接到安赫力诺传球后,洛萨诺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3分钟,接到费尔格弗边路传中球后,德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5分钟,Nemanja Mihajlovic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海伦芬 2:0 埃因霍温。

第34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佩雷罗传球后,贝戈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贝戈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40分钟,海伦芬队换下了受伤的斯哈斯。

第43分钟,Jizz Hornkamp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因霍温赢得角球。埃因霍温开出角球,接到贝戈文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6分钟,埃因霍温开出直接任意球,佩雷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埃因霍温队 Cody Gakpo 换下了洛萨诺。Cody Gakpo为埃因霍温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48分钟,埃因霍温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安赫力诺传球后,德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0分钟,埃因霍温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安赫力诺边路传中球后,佩雷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海伦芬开出角球,接到Nemanja Mihajlovic边路传中球后,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58分钟,海伦芬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佩雷罗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海伦芬 2:1 埃因霍温。第60分钟,埃因霍温队 Mohammed Ihattaren 换下了佩雷罗。海伦芬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海伦芬队换下了Nemanja Mihajlovic。

第62分钟,埃因霍温开出角球,接到德容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6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9分钟,海伦芬队 Ibrahim Dresevic 换下了受伤的Jizz Hornkamp。第81分钟,埃因霍温队马伦换下了施瓦布。第93分钟,伍登伯格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因霍温赢得角球。

第95分钟,贝戈文送出助攻,马伦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海伦芬 2:2 埃因霍温。

技术统计

海伦芬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38.4%,角球2次,任意球7次,传球288次,抢断14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埃因霍温本场射门24次,射正7次,控球率61.6%,角球7次,任意球14次,传球448次,抢断15次,越位4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海伦芬(4-3-3)

门将:1号哈恩

后卫:5号Kik Pierie,16号伍登伯格,3号Daniel H?egh,35号Jizz Hornkamp

中场:18号Michel Vlap,10号Ben Rienstra,6号斯哈斯

前锋:11号Mitchell van Bergen,7号Nemanja Mihajlovic,9号Sam Lammers

埃因霍温(4-3-3)

门将:1号佐特

后卫:22号杜弗列斯,4号费尔格弗,5号施瓦布,6号安赫力诺

中场:8号亨德里克斯,18号罗萨里奥,7号佩雷罗

前锋:17号贝戈文,11号洛萨诺,9号德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