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幸福深圳争水晶宫新星 被誉为台湾梅西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和升班马深圳队都希望引进英超水晶宫球员、中国台北新星沈子贵。

沈子贵出生于2000年12月26日,司职攻击型中场,今年只有18岁,母亲是中国台湾人,父亲是英国人,曾经在切尔西梯队效力5年,2017年3月11日加盟水晶宫,不过目前只是效力于水晶宫青年队,没有代表一线队出过场。

从2017年开始,沈子贵就为中国台北队出场比赛,在2018年还参加了亚足联U1锦标赛,曾经有媒体称赞他是“台湾梅西”。英国媒体透露,有两家中超俱乐部希望签下沈子贵,其中包括河北华夏幸福以及深圳。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希望将沈子贵带到中国踢球,将其放入到拥有马斯切拉诺、拉维奇的首发阵容中。而深圳队也对沈子贵非常感兴趣,他们想要和河北华夏幸福进行竞争。该媒体表示,虽然水晶宫不太愿意放人,但中超俱乐部开出的大笔转会费能够说服水晶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