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觉得自己比别人优秀 但也不信有人比我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觉得自己比别人优秀,但同时他也不相信有人比他更强。

勇士球星杜兰特

杜兰特在2007年以榜眼的身份进入联盟。之后,雷霆相继选中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等人。三人联手带领雷霆在2012年打进总决赛。在那之后,杜兰特继续提升自己的篮球技术。如今,他已经是一名攻守兼备的顶级巨星,很多人称他是技术层面的联盟第一人。

谈及球员之间的对比,杜兰特显得谦逊而自信。他这样说道:“我不觉得自己比其他人优秀,但我也不相信有人比我更强。”

赛季进行至今,有关杜兰特今夏去向的流言不断传出。有人认为他将会离开勇士,对此杜兰特回应道:“那是他们的看法。当我们面临这个问题时,我会好好应对的。”

谈及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杜兰特说:“我在为勇士打球。我最关心的是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我不关心其他球队的交易。那不会引起我的关注,跟我没任何关系。”

杜兰特接着说:“对我来说,遗产就是你的孩子是怎么看待你的。我还没有孩子,但未来我会有的。我通常会在脑海中想象,未来如何去跟我的孩子、孙子辈谈论这些事情。你需要做的就是记录下来。”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