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杜兰特若转投尼克斯就太愚蠢了 他已无需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NBA名宿里克-巴里认为,杜兰特如果选择离开勇士转投尼克斯,那会是愚蠢、错误的决定。巴里称,杜兰特已经不再需要证明自己。

里克-巴里向来喜欢发表自己的看法。近段时间,人们热衷于猜测杜兰特今年夏天的去向,巴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杜兰特离开勇士转投尼克斯,那么杜兰特肯定是疯了。

“他有一个成为特殊部分的机会,”巴里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采访时说道,“当你以正确方式打球且能享受到乐趣时,你为什么想要离开呢?你无需成为那个需要做一切事情的家伙。你将加入一支赢球机会骤减的球队。所以,你将要放弃夺冠的机会吗?为了什么目的呢?

“在纽约,你会面临前所未有的聚光灯,你甚至都无法预计到那样的场面。你在勇士拥有那么多优秀的队友,可是你却要离开他们。我觉得那是一个愚蠢且错误的决定。”

有人认为,杜兰特如果加入尼克斯,同时带领尼克斯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他将能够再次证明自己。但巴里觉得,杜兰特其实已经无需再证明什么了。

“谁在乎杜兰特的遗产?他已经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了,”巴里说道,“没有人跟他一样,他是超乎寻常的球员。从未有球员像他那样在那个位置上打球。所以,他已经很特别了。他还需要证明什么呢?如果那就是他想要证明的东西,他可能不会成功。”

巴里接着表示,他希望杜兰特留在湾区,因为他有机会帮助勇士成为一支特殊的球队。他这样说道:“我自私地希望他能够留下,因为我喜欢他的打球方式。我觉得他让勇士成为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有机会成为史上非常特别的一支队伍。

“你为什么想要错过这些呢?是什么原因?他是一个来自小城镇的家伙。他想要去纽约?纽约和湾区做比较,在湾区体育的意义就像是代表了一切。湾区不是纽约,我的意思是,你懂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