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澳大利亚赛小科达领先冲冠 刘钰并列第6位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第三轮的天气继续有如“天堂”一般。內莉-科达奋起直追,交出全场最佳的67杆,以-12杆反超取得领先。她有望冲击科达家族的第4座澳大利亚公开赛奖杯。中国球手刘钰落后5杆,并列第6位,林希妤-2杆并列第30位。

內莉-科达

內莉-科达在今天较早的时间出发,经历了中规中矩的前半程后,她在后九洞开始爆发。这位20岁的小将在最后6洞狂取4只小鸟,最终以7只小鸟、2个柏忌的67杆(-5),取得今天全场的最低杆数,以总成绩-12杆获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科达家族曾多次在高尔夫与网球界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內莉-科达的姐姐杰西卡曾在2012年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她们的父亲佩特是1998年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而她们的弟弟塞巴斯蒂安-科达(Sebastian Korda)则赢得了去年澳网男子青少年组的单打冠军。

谈及这个光荣的家族传统,小科达表示:“我不会去想太多。如果又赢了,那将非常好。但比赛还有一轮,我知道大家都会想方设法去追上来,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

落后小科达3杆的是日本球手野村敏京。她在前九得到了4只小鸟、1个柏忌,大有冲击领先者的势头。可惜后九洞1个柏忌8个帕的她没能跟上对手的脚步,只能以70-67-70的-9杆排名第2位。野村敏京将与內莉-科达在周日的领先组出发。

来自中国台北的徐薇凌在领先了两轮之后,在“移动日”有所下滑。虽然在1号洞就抓鸟成功,但中间的4个柏忌还是葬送了前两天的努力。她以65-69-74的-8杆,与韩国人李晶恩、英格兰球手朱迪-夏多夫并列第3位。

中国内地球手刘钰的表现也继续保持稳定,交出了4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2),以总成绩-7杆与卫冕冠军高真荣及英格兰小将勃朗特-罗并列第6位。

广州姑娘林希妤在前13个洞拿下3只小鸟,成绩一度上升至-5。可惜15、18号洞两个四杆洞的掉杆使她的成绩回落至-2杆,并列第30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国人阿瑞雅在昨天绝地反击,抢得晋级名额后,今天的表现又有所回落,以4只小鸟、4个柏忌的72杆结束,总成绩+1杆并列第50位。

名人堂选手、曾5次夺得该比赛胜利的凯莉-韦伯在第一轮取得成功后,最近两轮都找不到准头,多次打歪。她以67-74-71的-4杆并列第18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