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伊卡尔迪将因伤缺阵 现在他需要尊重队友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确认伊卡尔迪因伤缺阵。

本周五,国米官方就表示伊卡尔迪因为右膝炎症进行理疗,因此缺席了训练,国米没有透露伊卡尔迪的恢复时间。在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表示:“正如俱乐部所说的那样,伊卡尔迪受伤了,他由于膝盖出现炎症不适合参加比赛,也没有入选大名单。”

本周三,国米突然宣布撤销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汉达诺维奇顶替阿根廷射手担任球队队长。之后,伊卡尔迪落选了欧联杯大名单,国米方面表示伊卡尔迪是拒绝被征召,这让双方矛盾进一步升级。

对于国米队长的更迭,斯帕莱蒂表示:“对球队而言,这是公正的,这不是针对伊卡尔迪所做的决定,而是对国米俱乐部的支持,我们必须要明白,球队的公平性优于其他任何事情。这个决定让每一个人都感到艰难,伊卡尔迪非常有天赋,但他需要做一些事情,必须成熟,向队友表达尊重。”

伊卡尔迪走到这一地步,和妻子旺达的枕边风不无关系,旺达开车时甚至遭到袭击,幸运的是她和孩子都没有受伤。旺达还告诉警方,和伊卡尔迪关系密切的人都收到了威胁短信。斯帕莱蒂表示:“我希望警方能够找到并且逮捕凶手,因为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卡尔迪在周五和斯帕莱蒂进行了交流,他对自己队长职务被撤掉感到惊讶,并表示不知道妻子在电视中具体说了什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