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主帅:买武磊希望他多踢比赛 我希望再签一名新前锋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3:15,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会在联赛中对战瓦伦西亚,武磊入选了这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队主帅鲁比并没有谈到武磊是否会首发的话题,但是表示因为前锋皮亚蒂的受伤,他考虑利用特殊的伤病条款签下一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皮亚蒂的受伤是武磊或许会得到首发的重要原因,而一旦鲁比签下皮亚蒂的替代者,对于武磊不是好消息。

鲁比首先谈起了对手瓦伦西亚以及球队的伤病情况:“瓦伦西亚赛季之初的发挥不好,但是现在的他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阶段,他们踢得非常好,赢下对手是非常艰难的。这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难,因为我们阵中的加西亚、皮亚蒂以及迪达克等球员都出现了伤病的问题,这些事情让我们心烦意乱,但是我们不会放松,我们现在比上个赛季的同期的积分更高。”

西班牙人此前一直使用433阵型,但是由于伤病过多,媒体称西班牙人会改踢442阵型,对于鲁比说道:“我们在每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都有很多细微的差别,我会考虑怎样的战术与阵型是对球队最有利的,我们不能沉迷于一套阵型打天下。”

随后鲁比谈起了武磊的问题:“包括皮亚蒂和巴普蒂斯-唐这样有实力的球员都无法为我们比赛了,我们失去了很多球员。塞尔希奥-加西亚的风格和武磊完全不同,签武磊是希望他上场打很多比赛。”

目前西班牙人队内的皮亚蒂韧带重伤,而按照西甲的特殊伤病规则,虽然冬窗已经过去,但是西班牙人依旧可以签下球员。而前几日西班牙媒体称,西班牙人认可武磊的实力,因此不会签下新援,而这也使得大家都认为武磊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会成为球队的长期主力,但是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鲁比却表示或许会为签下一名球员取代皮亚蒂,这对于武磊不是好消息:“我们想要签下一名球员代替他,我们正在研究,这会很有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