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9轮 布里斯班狮吼0-4负于珀斯光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澳超第19轮,布里斯班狮吼客场0-4负于珀斯光荣。基奥 梅开二度,戴维森、卡斯特罗分别破门,帮助球队以4球完胜对手。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Chris Ikonomidis边路传中球后,基奥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接到鲍泽亚克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7分钟,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基奥 传球后,弗兰吉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9分钟,接到Chris Ikonomidis边路传中球后,基奥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基奥 送出助攻,戴维森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1:0 布里斯班狮吼。

第32分钟,迪诺.久尔比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队换下了受伤的弗兰吉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基奥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2:0 布里斯班狮吼。第40分钟,接到卡斯特罗传球后,戴维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8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助攻,基奥 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3:0 布里斯班狮吼。

第4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波尔斯换下了尼格罗。第48分钟,接到基奥 传球后,卡斯特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布里斯班狮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迈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接到Chris Ikonomidis传球后,卡斯特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53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迈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接到传球后,基奥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戴维森送出助攻,卡斯特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4:0 布里斯班狮吼。第59分钟,波尔斯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62分钟,Chris Ikonomidis为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65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米基臣换下了达科斯迪诺。第67分钟,接到传球后,基奥 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接到鲍泽亚克边路传中球后,亨里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卡斯特罗传球后,Chris Ikonomidis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队换下了迪诺.久尔比奇。

第76分钟,Chris Ikonomidis 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随后,队费雷拉换下了Chris Ikonomidis。第83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5分钟,亨里克为布里斯班狮吼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Lowry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7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 Jay Barnett 换下了受伤的因加姆。第91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接到米基臣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技术统计

珀斯光荣本场射门27次,射正10次,控球率61.9%,角球9次,任意球9次,传球631次,抢断9次,犯规9次,黄牌2张。

布里斯班狮吼本场射门8次,射正2次,控球率38.1%,角球3次,任意球9次,传球383次,抢断18次,越位3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珀斯光荣(3-4-2-1)

门将:33号雷迪

后卫:6号迪诺.久尔比奇,4号Lowry,13号斯皮拉诺维奇

中场:88号Neil Kilkenny,27号Juande,5号弗兰吉奇,3号戴维森

前锋:19号奥伊科诺米迪斯,17号卡斯特罗,9号基奥

布里斯班狮吼(4-4-2)

门将:1号Brendan White

后卫:15号尼格罗,12号Ruon Tongyik,2号因加姆,8号Jacob Pepper

中场:17号迈凯,33号亨里克,18号Joe Caletti,11号鲍泽亚克

前锋:26号达科斯迪诺,23号Dylan Wenzel-Hall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