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内FC问鼎越南超级杯 首发轮换7人为亚冠打鲁能蓄力

2月19日,山东鲁能将在亚冠附加赛中迎战河内FC。作为主队,鲁能可以在家门口静待对手的到来,而河内FC则要经历旅途的奔波以及体能的考验。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越南超级杯在岘港打响。因为要为亚冠留力,河内FC轮换了7名主力。可即便是这样,该队仍以2比0击败平阳,摘得2019赛季的首个冠军。

越南河内FC夺冠

本场比赛开始前,河内FC主席阮国会曾公开表示:在对阵平阳FC的比赛中,该队将进行大轮换,以确保球队可以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亚冠附加赛中。此役,河内FC主帅朱庭严以4-4-2阵型应敌,而在首发11人中,只有前锋黄武山姆逊、新援帕佩·法耶、中卫麦唐纳以及门将阮文公是绝对主力——同时需要强调的是,因为分别受到禁赛以及签证问题的影响,黄武山姆逊和麦唐纳都无缘亚冠附加赛,这也是朱庭严敢于派上两人的主要原因。受到伤病困扰的越南国脚杜维孟和裴进勇,则直接在看台上观战。

比赛开始后,河内FC迅速掌握了场上主动。第9分钟,帕佩·法耶从右路送出精准传中,黄武山姆逊高速杀入禁区,并攻破了由裴晋长把守的大门。3分钟后,法耶再度策动进攻,可这一次,黄武山姆逊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在这之后,河内FC就安心打起了防守反击,前场只留帕耶和黄武山姆逊伺机寻找进球机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朱庭严立马换上主力杜雄勇,以加强中场的控制。登场后不久,杜雄勇就险些助攻黄武山姆逊破门。第60分钟,河内FC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队长阮文决顶替范成良登场。仅仅2分钟后,这个换人就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阮文决策动进攻,言文大从右路高速插上,并送出横传,黄武山姆逊打空门得手。眼看已胜利在握,朱庭严就用年轻小将段文厚,换下主力中卫阮诚钟——在杜维孟有伤在身,麦唐纳又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河内FC将仰仗阮诚钟来对抗佩莱和格德斯。最终,河内FC以2比0战胜平阳,第二次问鼎超级杯的冠军。(周佳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