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公布战瓦伦大名单:武磊再次入选 有望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北京时间2月17日晚23:15,在北京时间17日的晚间,西班牙人会在西甲第24轮对战瓦伦西亚。目前西班牙人已经公布了这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中国前锋武磊赫然在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西班牙人阵中的皮亚蒂韧带受伤,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武磊本场比赛首发的希望很大。

亚洲杯后武磊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来到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武磊就替补出场12分钟,在比赛中的几次摆脱就非常惊艳。随后在对战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武磊再次替补出场,他发挥高光,制造了一个点球,并最终帮助球队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后,武磊的发挥也使得西班牙人队认识到了他的真实实力,西班牙媒体对武磊的评价也变得非常高。西甲第24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会在客场对战瓦伦西亚,而在赛前西班牙人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武磊赫然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武磊出色的发挥以及队内球员皮亚蒂的韧带受伤,因此武磊非常有可能迎来自己西甲征程的首次首发。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赛前也对西班牙人的首发进行了预测,这家权威媒体也认为武磊可以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瓦伦西亚以31分位列西甲第8,西班牙人则以28分位列西甲第12,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同时需要指出的是,瓦伦西亚阵中拥有一名来自韩国的17岁小将李康仁,这位小将在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场八次,因此西班牙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也非常有可能出场亚洲德比。

马卡报西班牙人预测首发:(4-3-3)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罗萨莱斯、大卫-洛佩斯、埃尔莫索、迪达克

中场:梅伦多、马克-罗卡、达德尔

前锋:普埃多、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