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祝福离队4将:诸事顺利 俱乐部永远是你们的家

中超长春亚泰俱乐部2019-02-16 18:39
0评论 收藏

随着新赛季冬窗关闭日期的临近,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于近日依据冲超战略基本完成了一线队的人员调整。2月16日,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飞往泰国,与正在那里冬训的一线队会合,并与多名新援签订工作合同。与此同时,俱乐部通过官方自媒体向目前已完成转会他队手续的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蒋哲和何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环境里诸事顺意,长春亚泰永远是他们的家!

亚泰本赛季已有四人离队

竞技体育中没有人能做常青树,同样,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也不会永远靠一拨球员打天下。2019赛季,长春亚泰未雨绸缪,继续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加快从亚泰青训选材的速度。同时,通过优化一线队的年龄结构,使之完成冲超目标后具备较强的竞争力。结合这个背景,俱乐部也充分考虑球员的个人意愿,做出了何超转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蒋哲与梅泽耶夫斯基转会至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伊哈洛转会至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决定。

何超,亚泰青训出品的优秀球员。2006年,他与周大地、曹紫珩、肖煜峰等一批1995年出生的孩子来到长春亚泰,开始追逐他们心中的足球梦。2014年,不到18岁的何超升入一线队,并在当年中超第6轮长春亚泰客战上海上港一战中首发出场,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秀。至2018年止,何超共代表长春亚泰出战64场中超联赛,不仅获得多位主教练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国字号球队的青睐——自2016年起,何超开始成为国字号球队的常客,从U22国家队到国家二队、再到国家队,何超成为中国足球一颗耀眼的新星。

蒋哲,2010年加盟长春亚泰时还是一位刚刚二十出头的小伙子,9年间,他在长春不仅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代表长春亚泰出战职业联赛133场,打进4球,同时也收获了爱情——2017年6月6日,他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1周年的日子与爱人喜结连理,成为了“长春女婿”。

伊哈洛,2017年加盟长春亚泰,成为球队历史最贵的外援。而在长春亚泰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伊哈洛也用55场中超联赛、36粒进球,成为长春亚泰队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凭借在中超联赛的出色表现,伊哈洛获得了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同时也得到了上海申花青睐。

梅泽耶夫斯基,2018年中途加盟长春亚泰,当年7月17日长春亚泰客战重庆斯威时完成个人中超首秀,在代表长春亚泰的19场比赛中,他凭借出色的中场控制力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同时也有3球进账。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上述四位球员前往新俱乐部继续逐梦之际,俱乐部再次向伊哈洛、梅泽耶夫斯基、蒋哲、何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长春亚泰、为长春足球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给长春球迷带来的快乐,同时祝福他们在新的平台上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