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幸!张庆鹏伤势无大碍 预计不影响下轮比赛

张庆鹏受伤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昨晚CBA常规赛第40轮受伤后,张庆鹏的伤势就备受外界关注,今天下午他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的伤情进展。据山东男篮队医,张庆鹏的伤应该问题不大,不会缺席下一轮与主场同广厦男篮的比赛。

张庆鹏进行检查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拍片子了,这辈子都拍完了,以后就不用拍了,听说老天爱笨小孩。感谢大家的关心,片子拍完,在等队医最后确诊。”张庆鹏写道,从照片中可以得知,张庆鹏的膝盖上还包裹着冰袋。

在昨晚山东主场战胜天津的比赛里,张庆鹏末节争抢篮板时不慎滑倒在地,膝盖疑似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赛后主帅吴庆龙表示,张庆鹏的伤势需要拍片之后才能确诊。

“鹏哥别退,再战一年吧,求您了。”“彪哥这个赛季已经拼了命的在打球,健康第一。”“加油啊,赶快好起来。”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张庆鹏并无大碍

据山东男篮队医李大鹏介绍,张庆鹏的检查结果为内侧副韧带有一点损伤,关节腔有积液,没有太大问题,由于恰逢间歇期,预计下轮比赛应该不会影响。

今年已经38岁的张庆鹏成为了如今山东男篮外线本土第一强点,他场均能够贡献10.3分3.1篮板3.9助攻,帮助山东男篮如今以22胜1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张庆鹏外,在第40轮还有3人伤退,分别是深圳男篮的顾全和沈梓捷,已经北京男篮的刘晓宇,其中刘晓宇的伤势较为严重,医生给出的建议是休战两个月,这也意味着他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