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虚惊一场!拜仁官方宣布科曼伤势无碍 有望出战利物浦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在客场3-2逆转战胜了奥格斯堡,球队逆转取胜令拜仁球迷非常欣喜,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科曼却受伤离场。因此大家都担心法国边锋会缺席下周中与红军的欧冠大战。但是拜仁官网在十多分钟前确认科曼伤势无忧,他可以出战与利物浦的欧冠。

拜仁在本赛季在德甲失去了统治地位,队内人员的老化以及主帅科瓦奇的有些低端的执教能力被认为是拜仁堕落的原因之一。而科曼这位法国边锋则被认为是拜仁的希望,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拜仁对战奥格斯堡的比赛中,科曼就用出色的发挥拯救了全队,打入两球助攻一次的他制造了拜仁的全部三个进球,带队拜仁逆转对手获得胜利。

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曼被对手球员丹索踢中脚踝而受伤离场,赛后被媒体拍到科曼脚绑绷带一瘸一拐地登上球队大巴。大家都在担心科曼的伤情,毕竟在下周中,拜仁就要与利物浦进行欧冠1/8首回合的比赛。

最终,科曼受伤只是虚惊一场,拜仁在十多分钟前在官网确认,科曼伤势无碍,他可以出战随后拜仁与红军的欧冠比赛,这对于拜仁来说肯定是好消息。

拜仁的欧冠对手利物浦本赛季发挥不俗,目前在英超赛场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第二,但是与曼城平分,仅是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对手。下周中与红军的比赛,科曼的出场会提升拜仁的边路进攻能力,同时也可以压制住红军右边路的进攻,科曼的出场战术作用极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