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魔咒!西班牙人连续12年未在瓦伦主场赢球 武磊能终结吗?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1点15分,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将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八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可以说是西班牙人的苦主,在过去的12年期间,西班牙人从未在梅斯塔利球场赢过瓦伦西亚。

在过去的12年间的客场比赛中,西班牙人的战绩为1胜4平7负。这唯一的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2年前,2007年10月6日西班牙人凭借里埃拉和路易斯-加西亚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1击败瓦伦西亚,而当时执教西班牙人的主帅还是现任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

随后2007年至今,西班牙人便从未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战胜过瓦伦西亚,联赛中10次交锋1平9负。上赛季,瓦伦凭借着罗德里戈的进球1-0小胜西班牙人,不过去年夏天接手西班牙人的主帅鲁比,他的执教生涯里,面对瓦伦西亚的客场战绩还是不错的,他曾率领3支不同的球队4次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只输掉了1场比赛。

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至关重要,只要能拿下瓦伦西亚,他们就能追平跟瓦伦西亚的联赛积分。而中国球员武磊极有可能创造历史,首发出场。在皮亚蒂受伤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锋线上的人选捉襟见肘,间歇期球队引进的外援分别是武磊和费雷拉,很显然武磊这两场的表现比费雷拉更加出色。在这种情况下,武磊有望成为中国球员在西甲首发的第一人。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