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韦德小丁交换球衣 奥登库里竟是同龄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全明星周末已经正式打响,在万众瞩目的新秀赛中,湖人队的库兹马拿到了最终的MVP。看起来,库兹马正变得越来越好,紫金军团真的舍得未来放走他么?

这个赛季,湖人队只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样一位超级巨星,但库兹马被认为是小皇帝的最佳帮手。库兹马得到MVP之后,詹姆斯也晒出了一张库兹马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不错啊!上面的空气感觉不一样,不是么,小兄弟?你说你会在今年拿到这个奖项的,而你也做到了,你的表现真的是大放异彩。”

湖人球迷们都知道,库兹马和约什-哈特是一对好基友,看到库兹马拿到了全明星新秀赛的MVP,哈特在社交媒体上也写道,“我看到你了,MVP,库兹马。”

库兹马不仅得分能力出众,如今在传球方面,库兹马也在不断的进步。今天的比赛中,库兹马有一个不看人传球,助攻队友轻松得分的动作,看到这个瞬间,球哥波尔转发了这段视频,然后写道,“那个传球真的是很棒。”

对于库兹马来说,全明星周末,是一个自己大放异彩的机会。但对于湖人前锋英格拉姆等人来说,全明星周末,是一个休养生息的机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拉姆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中场休息。”

全明星周末,除了詹姆斯、库兹马之外,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来到了夏洛特,在这里他还遇到了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MJ和MJ在全明星的技术峰会。”

这是热火球星韦德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之前不久,很多名宿、很多球员都参加了韦德在夏洛特的最后一舞纪念晚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还晒出了一些晚宴上的画面,然后写道,“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也给予了他们最好朋友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致敬,查尔斯-巴克利还有克里斯-塔克用幽默的演讲,让每一个人都捧腹大笑。”

如今的卡梅隆-安东尼仍然无球可打,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了一段鸡汤文,“凡是能够动摇的都要动摇,这样不能动摇的东西,就会留存下来。”

这个赛季,韦德经常会在比赛结束后,和对方球员交换球衣,看起来,韦德将这个传统,延续到了全明星周末。今天的全明星名人赛之前,韦德和丁彦雨航交换了球衣。

全明星新秀赛,在很多人看来,那就是一个年轻球员表演的一个舞台。每年的新秀赛,都充满了暴扣,今年也没有例外。今天的新秀赛中,米切尔曾经有过一个前场1打0的机会,他想要上演一个自抛自扣,结果,这球用力过猛,直接失误。看到这样的画面,队友罗伊斯-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呦,米切尔,你是想要把球扔到什么地方?”

显然的是,米切尔也觉得这样一个画面,有些尴尬。在社交媒体上,他转发了当时的画面,然后发了四个捂脸的表情。

除了自己的比赛,米切尔也会关注自己母校路易斯维尔大学。之前不久,路易斯维尔大学对阵杜克大学,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还晒出了当年自己和队友格雷森-阿伦分别代表母校,在球场上对位的画面。

大学时期,库里效力于戴维森大学,今天,库里来到了自己的母校观看比赛。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库里跳上了看台,和一帮只穿底裤的学生们一起狂欢。

除此之外,库里今天还现身训练营,指导小球员们打球。

有些球员打了很多年,仍然在联盟碌碌无闻,但有些球员,新秀赛期就有可能打上全明星正赛。由于安东尼-戴维斯肩部肌肉挫伤,全明星正赛出战成疑,如此一来,东契奇就有了顶替浓眉哥出战的机会。如果浓眉哥无法出战,东契奇和罗斯,谁更应该顶替其征战全明星呢?

全明星新秀赛上,除了东契奇,我们还见到了独行侠传奇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官方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只不过,东契奇是世界队的球员,而诺维茨基是世界队的主教练。

全明星有的不只有比赛,还有场下各种各样球星和球迷们的互动,今天,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向三个小女孩索要棒棒糖,但却遭到其中一名小女孩的拒绝。而之后,比尔还向这位拒绝自己的小女孩吐舌头。

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克莱-汤普森今天的全明星行程也是比较忙碌的。今天,克莱-汤普森玩了滑梯,当了一回粉刷匠。

今年的全明星,篮网队的丹吉洛-拉塞尔也有入选。都知道,拉塞尔和德文-布克之间,有着非常好的个人关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塞尔晒出了一段德文-布克身穿自己球衣的画面。

虽然这已经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七次全明星之旅,但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还是做了精心准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尔德里奇晒出了自己的全明星装备。

全明星期间,奈史密斯名人堂公布了,2019年的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前NBA球星本-华莱士还有克里斯-韦伯入选,这两位名宿都曾经在活塞队效力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活塞官方也发文,祝福两位名宿。

在NBA,有很多被伤病毁掉的天才球星,比如说格雷格-奥登,今天,BIG3联盟官方宣布,奥登将会参加今年夏天举办的BIG3联赛。

估计很多球迷都不会想到,奥登和库里竟然是同龄人,两人都是1988年出生,都曾经遭遇严重伤病困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