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两次拖延发放薪水致球队人心惶惶 帕托因欠薪拒绝归队

腾讯体育2月16日(文/曾潇) 天津天海到底会以一个怎么样的面貌参加新赛季的联赛,至今还没有人有清晰的概念。虽然他们引入了恒大的几名球员,以及姚均晟和张晓彬,但是队内却依旧有欠薪的状况。

帕托因为天海欠薪问题拒绝归队

之前,腾讯体育就报道过,惯例在每个月10号发工资的天海,向球员表示因为恰逢春节期间,所以将改延迟到2月15日发工资。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截至今天下午3点,天海的球员依旧没有收到钱。

天海公告薪水将在2月15日前发放,但球员目前还未收到薪水

自这支球队的前身权健组建以来,还没有出现欠薪的状况,拿不到自己应得的工资,让球队内部人心惶惶。今天上午训练时,球队方面向球员表示将会在下周发放工资。但已经拖延两次之后,球员对此持怀疑态度。

队内最大牌帕托,已经因为欠薪的问题拒绝归队,最近天海方面曾派人出国与帕托协商,有可能先向帕托支付完这两个月的欠薪再考虑他的去留问题,但至少目前帕托还没有收到被欠下的工资。

欠薪之下,天海也在继续兜售阵中一些有名气的队员,或许是为了腾出位置,也有可能是出于回收资金的考虑。王永珀已经离开了天海目前集训所在地昆明,有可能于近日加盟新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