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身价榜:保利尼奥领跑哈姆西克第2 颜骏凌成本土最贵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虽然2019赛季的中超冬窗还没有关闭,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的数据,大连一方新援哈姆西克以3000万欧的身价,成为中超身价榜第2贵的球员,恒大的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继续领跑。

中超本土球员中,随着武磊转投西甲的西班牙人,已经无人身价过百万欧,上港的国门颜骏凌以80万欧,成为目前身价最高的中超本土球员,黄紫昌以70万欧,成为身价最高的中超本土U-23球员。

暴力鸟领跑中超外援身价

保利尼奥继续领跑身价榜,大连新援列第2

保利尼奥的身价虽然有所下滑,但仍然以3800万欧成为目前中超最贵的球员。如果冬窗接下来没有爆炸性的重磅外援来到中超,保利尼奥的“身价头把交椅”无人可以撼动。

大连一方虽然没有官宣哈姆西克,但那不勒斯方面的官宣已经证实他将成为一方的一员,这位前那不勒斯的传奇球员,目前的身价为3000万欧,位列保利尼奥之后,成为中超身价第2高的球员。

奥斯卡(上港;2800万欧)、塔利斯卡(恒大;2500万欧)、巴坎布(国安;2200欧),由于哈姆西克的“插队”,身价榜上的名次全部各退一步,位列第3、4、5位。

12名球员身价过千万欧,苏宁千万先生恐无球可踢

除了保利尼奥、哈姆西克、奥斯卡、塔利斯卡和巴坎布之外,中超还有7名球员的身价达到或者超过千万欧,但全部是外援。

上港的大腿胡尔克,大连的大腿卡拉斯科,目前的身价均为2000万欧,并列排在第6位。苏宁的特谢拉以1900万欧位列第8,富力的新外援登贝莱,身价为1800万欧,其次是鲁能的费莱尼(1500万欧,第10)、国安的奥古斯托(1400万欧,第11),苏宁的拉米雷斯(1000万欧,第12)。

12名身价超过千万欧的球员中,拉米雷斯的处境最为尴尬,新赛季能否被苏宁报名成为未知数。

中超土炮身价无人过百万欧,颜骏凌拔得头筹

随着武磊转投西甲的西班牙人,中超本土球员无人身价过百万欧,武磊的国家队队友、上港的门将颜骏凌,以80万欧成为新赛季中超最贵的本土球员。

颜骏凌成本土最贵球员

身价一度超过百万欧的张琳芃,如今则跌至75万欧,与国安的池忠国、鲁能金敬道和王大雷,并列排在中超本土球员的第2位。

苏宁的吴曦(72.5万欧)、鲁能的蒿俊闵(70万欧)、苏宁的黄紫昌(70万欧),身价都达到或者超过了70万欧大关,其中,黄紫昌成为身价最高的中超本土U-23球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